2012年9月20日【約定好囉!我們在幸福之門相見~】

alt


 

『好可愛喔~』

『這些狗狗都很漂亮嘛~怎麼可能會有人丟掉!』

『這都是好狗勒!應該是走丟的啦!不可能是棄養的啦!』

『繁殖場的狗?那牠們還可以生嗎?幹嘛結紮勒?要生小狗人家才會要啦!』

 

 每周六的愛河認養會場,總是圍了一群又一群的民眾,對毛孩子們渴望得到家庭幸福的模樣愛不釋手~好的話…不好的話…全都迴盪在熱鬧的氣氛中……

是呀!是很可愛呀!
是呀!是很漂亮呀!
這些孩子都是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才能成為如今地美麗天使,背後的故事走過的坎坷,全都藏在了如今燦爛笑容底下……
alt

不願意走過痛苦悲劇的孩子在面臨一次絕望,協會在送養的審查與申請程序上也較其他動保團體複雜。

alt

協會深信每一位提出認養申請的民眾都是真心喜歡毛孩子的,但協會為了保護毛孩子,還是得篩濾掉因一時衝動做出的錯誤決定……

alt
哥哥的故事

協會收容了超過千隻的落難天使,每個天使協會都當作自己的孩子在照顧在疼愛。試問有誰能輕易割捨自己的孩子給陌生的家庭?申請嚴格的高門檻,只是希望能透過資料在最短的時間裡和認養人做朋友,認識對方並放心把孩子交給對方……大部份的認養人都能將心比心,準備資料更是仔細,深怕協會不夠了解不夠放心~
alt
alt

 皮皮的故事

送養…只是希望孩子們能有更多專屬的愛,協會從來不認為毛孩子是燙手山芋,我們只希望在更多的謹慎下能為孩子們安排更好的未來~

alt

 小愛的故事

alt
 

也許…有些民眾無法接受協會如此繁複的審核規定,甚至部份無法通過審核的民眾認為協會刁難對志工怒罵……但協會並不後悔也願意承擔這些責備……
孩子們的眼淚流的夠多了!協會期盼未來有意認養毛孩子的善心人士能夠體諒協會的“小心謹慎”……這些孩子真的無法再承受再一次的悲傷與絕望了。
alt

alt

雖然送養的成效緩慢,但協會送出去的每個孩子都被認養人捧在掌心裡疼惜憐愛,了解懷裡的孩子曾經有過的痛苦,對牠的疼愛與不捨就是停止不了~每個月回傳回報的照片,都讓我們看見毛孩子們在推開幸福之門後的燦爛笑容,雖然申請審查需要一點時間,但這是我們彼此的約定,說好要幸福一輩子的約定~孩子們快樂幸福…一切都植得了!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認養可愛小天使請在詳閱協會官網後提出申請喔!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協會送養的孩子除了各救援案件外,大多是旗山繁殖場大中路繁殖場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