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鍾楚紅哭哭‧人家生病了啦!】

alt


不舒服……真的好不舒服……
趴在角落的鍾楚紅一向活潑愛撒嬌,怎麼今天卻悶悶不樂地……
『你怎麼了?』志工媽媽有些擔憂地輕拍鍾楚紅的小額頭。

 

這孩子沒有起身,只是用無力的眼神看了看志工媽媽後又闔上了眼……『哎唷~你怎麼深上燙燙的…』

通報了協會辦公室後,志工媽媽趕緊把這孩子送到醫院去。

alt

診療台上,因為發燒而不舒服的鍾楚紅不太願意動,看起來像是乖巧地配合著診療,其實是牠已經難受到沒有力氣……志工媽媽在一旁相當擔憂,隨著一項項的檢驗逐步完成,等待報告的心更是忐忑……這孩子會不會感染甚麼重大疾病…牠要不要緊……

alt

雖然平日裡照顧的天使數量很多,但每個孩子的容貌個性甚至名字都早已刻劃在心裡,每個天使都是心頭肉,任何一隻傷了病了都足以讓愛心媽媽落淚自責……

『看樣子似乎是胰臟炎,但血液各項報告顯示這孩子並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先讓牠住院接受觀察與治療吧!』

2012年9月10日下午,協會理事長前往動物醫院探視小天使,鍾楚紅看見了平日裡最疼愛牠的王麻麻,開心地在籠子裡低鳴撒嬌『人家已經都好了啦!人家要回家啦!』

alt

獸醫師告訴理事長,鍾楚紅的燒是都退了,但還是得再接受觀察,畢竟莫名其妙的發燒並不尋常……但如果幾天後沒有大礙,就可以安排出院囉!

也許很多人對鍾楚紅感到陌生,這孩子是協會助養區偉大媽媽區的天使,還記得當時牠在香肉店喜歡出沒的空地裡,背著繁衍的無奈天性流浪……那無助的眼神讓協會成為了牠的家人,現在的牠胖了也有了不一樣的燦爛自信,是我們大家的心肝寶貝~

生病了…鍾楚紅哭哭……心疼這孩子的您趕快給牠呼呼吧!!!

鍾楚紅的助養區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鍾楚紅】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