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老哈妮】

alt


還記得2011年6月協會前往高雄市仁武區帶回了一隻卡在水溝的老哈哈嗎?!

已經一年多了……這孩子雖然沒有得到太多善心人士的青睞而獲得助養,但依舊樂天面對好不容易獲得的重生~

 

拖著老邁的身軀,老哈妮永遠都像個智者般坐在陽光灑落的一偶,看著其他的同伴們嘻鬧玩耍。
為了不讓小毛孩子打擾這老人家的清幽,老哈妮被分配到乖巧溫馴的區域,每每志工媽媽鋪上一幢大棉被,哈妮總是會滿足地趴在上面休憩~~~

2012年8月,志工媽媽發現哈妮的食慾越來越差,甚至走動散步的時間也變少了,幾次還看見這孩子有點吃力地跛著……

通報辦公室後緊急送醫,獸醫師立即為哈妮安排檢查~

alt

獸醫師語重心長地告訴協會『老哈妮的年紀實在太大了,幾乎可說是不可考……X光片顯示了這孩子有許多的骨刺分布,其他檢驗雖然沒有甚麼血液寄生蟲等,但身體因年紀大而逐漸衰竭……』
alt
alt

請不要說這孩子正面臨生命最後的掙扎……志工媽媽懇求著醫生,一定要幫幫這孩子……哈妮對生命的堅持不是你我所能想像的!經歷了被飼主丟棄,還卡在水溝無法動彈,哈妮沒有因為這些悲傷打擊挫折而放棄生命,反倒是拖著年邁的身軀不斷努力著,是對自己的堅持…也是回報著所有曾經幫助過牠也願意愛牠的所有人……

alt

目前老哈妮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獸醫師要我們有心理準備……但我們不會放棄…也相信哈妮不會放棄自己的!

alt

哈妮~你最棒了對不對?!
甚麼生命的終點站……還早呢!對不對?!
你是我們見過最勇敢的老太太,你不會放棄自己堅持這麼久的溫暖幸福對不對?!

新的家園雖然建設進度緩慢,但大家都已經很努力在幫助我們了……過不久我們就要搬到有草皮可以曬太陽奔跑的家囉!那是你最喜歡的……所以你要加油喔!

老哈妮……你會加油的……對不對?!

哈妮的故事
 
2011年6月30日【誇張的仁武消防隊‧把生命當作垃圾】

哈妮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老哈妮】,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