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入的愛‧湧入了希望

alt

大家沒有忘記我們,原來……我們還在關愛的羽翼下……
看著陸續送來的飼料,斷糧的危機總算暫時解除~
讓協會志工深深感動…部份網友甚至擔心湧入的愛沒能及時,趕緊把家中寶貝的飼料打包送來……

影片:謝謝大家的愛

 

雖然每週都會有三天烹煮白米飯,但上千隻落難天使每天時間到了都在期盼著吃飯的快樂時光,曾想過『你們都胖嘟嘟的…應該要少吃一點……』但閃著光的雙眼如此期盼祈求你趕快把手中的碗裝滿……你能不屈服嗎?

alt

陸續送來的飼料,解了飼料荒的燃眉之急,估計目前飼料累積大約2個多星期左右的份量,我們只能衷心期盼大家不會忘記這些孩子,一直眷顧這些孩子,不要讓延續生命的糧食再度出現空缺……畢竟…這些孩子好不容易活了下來,求的不多…只希望天天溫飽…不再擔心受怕……

希望這些愛不會間斷~大家對毛孩子的熱情不會減退~
飼料、白米與罐頭都是協會天使們活著的重要資源,從來沒有豐足過……也絕對不能缺……

一個兩個……圓滾滾的身體……牠們身上有著的是幸福!雖然有幾隻似乎有點中年發福太胖了,但協會志工媽媽可是有“盡可能”地給予減肥和運動的計劃唷!
當然……這些小鬼為了自己的碗裡的飯變少了跑去搶別人的……很難控制……
當然……這些小胖子假裝聽不到志工媽媽的催促,賴在地上不肯動……反倒是想要毛孩子們跑一跑動一動的志工媽媽累的氣喘噓噓……

一位志工媽媽曾逗趣地說:從這些孩子身上,我們看見的不是胖嘟嘟的小贅肉……而是滿滿的幸福!

alt

志工們揮著汗水把送來的飼料排好並送到保育場去,大家不喊累,反倒相當開心~因為孩子們不用擔心餓肚子了!至少……短時間裡是如此……

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與落難天使的愛護~大家所訂購的愛心飼料已經陸續送到,短時間裡毛孩子不用擔心沒有食物了!但請各界善心人士能夠幫忙將孩子們需要幫助的訊息傳遞出去,因為落難天使們需要的,是持續的關注……不間斷的愛的援助。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籌募飼料】,這樣就可以專款專用囉!

 

緊急公告

白米的部分

目前因原合作米商要漲價

價錢協會無法負擔

協會會另外找適合的米商合作

近期想購買白米幫助糖果屋孩子們的大哥哥大姐姐

請直接匯款協會帳戶 專款專用! 

可自行購買寄送,或匯款註明白米統一由協會訂購。

 

您亦可將飼料親送到協會辦公室
每周一到周五上午9點~下午5點
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07-522-6699
協會辦公室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