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等待‧幸福敲敲門】

alt


時間倒數計時……主人把我帶到這裡後…我只剩下倒數計時的12天……
在收容所裡的日子時間過得非常慢…慢到幾乎可以聽見時間從身旁走過的聲音……伴隨著同伴們無助絕望的哭喊……『下一個就輪到我了吧?!』腦海裡不禁這麼想著……

 

籠舍外的狗卡上還寫著我的名字……是的…那個已經讓我覺得有些厭惡的名字……很想努力忘記主人最後一次喚我的聲音,但隨著死亡的預定日越來越近,我卻無法忘記…那送我去死的聲音……

收容所裡許許多多的孩子都是被主人親自送來的,這些飼主對寵物的心是那樣的冷漠,猶如丟棄一只曾經愛過喜歡過的名牌包,不捨也只是當是給予的付出,但不會有再多的眷戀……

2010年10月,協會在一次的收容所突擊中領養了不少的天使,沒有辦法帶走所有哭泣的孩子,讓協會也跟著落淚……

alt

這一天帶走的孩子裡,其中一個是一隻被主人背棄的可卡……
原以為這孩子無人聞問,可能就此在協會的大家族裡度過此生……也習慣了這樣的生活,這孩子沒有太多太大的獨佔慾望,總是靜靜地靜靜地在一旁,看著同伴們爭寵。

2012年7月28日,一對夫妻來到協會辦理認養手續,在新主人的懷裡,可卡弟弟顯得有些害羞忐忑……『這是我的新主人嗎?』可卡弟弟看著新主人,始終無法相信自己羨慕著同伴們一隻隻找到溫暖家庭,自己也能擁有這麼一天……

大家都喜歡幼犬年紀小的狗狗,但這對夫妻卻表示不介意已經有點年紀的可卡弟弟,甚至表示會給這孩子最好最完善的照顧,只希望牠也會喜歡我們家~

alt

離去,志工媽媽雖然不捨,但屬於這孩子的幸福已經敲門了,該讓這孩子飛向專屬於自己幸福的國度了!

感謝所有支持協會一路走來的各界善心人士,若非大家的幫助,像可卡弟弟這樣的孩子早已成了枯骨…如今這份幸福,是各界善心人士賦予的,感謝大家,也請大家祝福這孩子,永遠快樂~~~
 

可卡弟弟的故事:2010年11月3日【12天的生命】

認養其他天使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收容所毛孩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我終於有家,請大家一起祝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