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號喬妹

alt


時間換來了奇蹟‧可愛喬妹來報到!

2012年12月16日…這是協會第一次和喬妹相遇~

還記得這孩子當時拖著被車輾過粉碎骨折的身體,在馬路上爬行……眼神中除了恐懼…就是絕望……

永遠都無法忘記這些毛孩子驚恐的模樣……心……好痛……

 

 

治療期間,這孩子曾經因為傷勢嚴重一度陷入命危,血尿、肝腎指數異常、骨頭變形粉碎、腸壁破裂、膀胱易位……小小的身體裡脆弱的生命幾乎快要被這些車禍所帶來的傷奪去……為了搶救這孩子,一場大手術甚至動員了3名獸醫師一同進行。

裡裡外外超過百針,就只因為某個開車不長眼的…讓這孩子跌入了萬丈深淵……

多次詢問獸醫師這孩子的狀況,雖然手術後小黃恢復的狀況還不錯,但無法起身站立卻種下了遺憾……
『院長說先等等…雖然牠現在的精神和食慾都已經很好了!可是卻依然不肯起來走路……』應該是害怕吧!『車禍後,小黃的下半身可說是毀的很徹底,能夠手術復整已經是大工程了!給牠一點時間吧…院長說希望牠能在醫院再待一些時間,希望完善的復健診察和治療能幫助小黃擺脫癱瘓的噩夢。』

2012年7月,這孩子總算出院了!
這段期間除了每天的復健外,獸醫師還定期拍攝X光片觀察粉碎的斷骨在密集的復健中是否產生異樣。
也許小黃也感受到大家寄予的眾望,更發現了手術過後自己其實不是不能站起來…而是不敢……

一步一步…這孩子越走越穩健,雖然花了一點時間來創造奇蹟,但若不是這孩子堅韌著毅力恐怕也無法完成。

有了可愛的名字【喬妹】,希望大家能夠疼惜這勇敢的孩子,讓牠徹底忘記過去的傷痛,重新迎接不一樣的生命~~~

喬妹的故事:2011年12月16日【搶救!橋頭被車輾碎下半身的小黃】

alt※助養方法※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