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請為我‧加加油~】

alt


日前協會位於市區的保育場淹水,一隻小黑突然高燒不退緊急送醫……
大家還記得這孩子嗎?

其實這孩子是4月23日協會在高雄陸軍步兵學校外搶救回來的孩子,當時的小黑懷著孩子卻在不明原因下陰道外露生命垂危……

緊急送醫後,小黑的孩子是保不住的……接受了結紮手術後的小黑在醫療團隊的照護下逐漸康復,協會也在五月初安排了出院與安置。還沒來的及把小黑出院的好消息告訴大家,高雄的連日大雨卻讓小黑再度陷入生命岌岌可危的噩夢……

2012年5月19日晚間,保育場附近因施工的關係,水溝都堵塞……雨水瞬間大量灌近協會,只見屋外的東西全隨著積水飄著…毛孩子在屋裡開始害怕哀嚎……

小黑的身體本來就不好,但那晚只有一位六十幾歲的志工媽媽在保育場,在協會理事長與志工還沒趕到現場前,志工媽媽得把身體嬌小與癱瘓的孩子往高處挪…小黑站在不斷高漲的水裡,開始顫抖……

發燒了!冰冰的雨水加上恐懼,讓小黑的身體無法負荷……病了……

超過四十度的高燒,讓小黑幾乎陷入昏迷……連續幾天的治療,醫療團隊都為小黑的狀況感到擔憂心疼……

獸醫師告訴協會,小黑因體質的關係,身體狀況不太好也容易生病……這一次小黑除了高燒不退之外,還引發了胰臟炎……生病的過程中陰道與子宮頸也因內分泌不協調的關係再度脫垂……

alt

2012年5月30日,獸醫師致電協會表示,小黑胰臟炎的部份已經獲得控制,脫垂的陰道與子宮頸也已安排了手術將其固定在腹部。
未來,小黑除了在照顧上需要多花點心思外,飲食上必須堅守低脂高消化的食物才能減少身體再出其他狀況……
alt

目前小黑仍在動物醫院,再接受一段時間的照顧與觀察後,就可以安排出院囉!
屆時協會也將安排小黑助養區~
對於小黑的新名字……不知道關心小黑的大家是否有甚麼建議呢?
甚麼名字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這孩子會在你我大家的守護下,不再哭泣~請為小黑加加油!一定要快點康復出院找到幸福唷!!!
 

小黑的故事
 2012年4月23日【子宮脫垂的小黑媽媽】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小黑媽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