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助養區小咪生病了!大家快來秀秀啦!】

alt


好久沒有和大家見面了!還有人記得我嗎?
2009年2月16日不明原因脫肛的小咪被民眾送到消防隊,由協會接手後開始了這孩子漫長艱辛的復原路……經過了手術與照護,剛出院的小咪仍不時被脫肛的問題困擾著,但在愛心媽媽的照顧下,小咪的狀況也逐漸好轉~

 

三年多了,小咪從剛開始的頑皮小鬼成了現在被寵壞溺愛的大胖貓,不喜歡太多的貓同伴,最愛的是志工與愛心媽媽溫暖的大手……輕輕拍拍這孩子的頭,呼嚕呼嚕的聲音和瞇著小眼的小咪滿足地撒嬌著。

雖然助養小咪的人不多,但小咪依舊堅信著大家對牠的疼愛不會變,人…永遠是牠最喜歡最喜歡的~

alt

2012年7月23日,小咪病了……
愛心媽媽告訴理事長,小咪幾天下來不肯吃東西,連罐頭也都沒有興趣…雖然還是一樣愛撒嬌,但不吃東西的小咪總是在角落裡大叫讓愛心媽媽心疼不已……

『你怎麼了?不輸服嗎?』王理事長趕緊請愛心媽媽送小咪去醫院接受檢查。

『大胖貓,你是哪裡不舒服呢?』獸醫師仔細為小咪診察,卻看不出甚麼異樣,直到翻開了小咪的牙齒,才發現這孩子的牙齦有些紅腫……『發炎囉!你應該是一隻非常怕痛的小貓…雖然發炎程度不嚴重,但幾天下來不肯吃東西,你也真的是有夠誇張的……』一邊準備著治療舒緩的噴劑,一邊都囔著愛撒嬌的小咪。

alt

『因為不是太嚴重,所以我先給牠噴些藥舒緩一下,回去觀察一下應該隔天會開始吃東西的!平常多給一些貓咪專用營養劑就可以囉!』獸醫師要愛心媽媽別擔心,這孩子沒甚麼大礙~

目前小咪已經回家囉!愛心媽媽對協會毛孩子們的寵溺不輸給任何人,這應該也是協會小天使們的一種幸福吧?!

期盼喜愛小貓的您能給小咪一點關懷,一句關心的鼓勵對小咪來說也是一個溫暖的秀秀喔!

alt

小咪的故事:2009年02月16日【脫肛貓】

小咪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咪】,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