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號小春

alt

 


 

 

小春的願望
alt
還記得我嗎?
體型不小的我在恆春的街頭流浪,少了一隻腳的我拖著鮮紅的傷口嚇壞了好多遊客……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人瞪大著眼睛皺著眉頭看我的眼神……他們一直看著我…雖然有些人是因為覺得我很可憐…但絕大部分的人卻是覺得我很可怕…要離我遠遠…遠遠的………

手手很痛…但這傷這份無奈已經讓我感到了麻痺……流浪的日子很辛苦,跛著腳的我在附近攤販好心的幫助下沒能餓死……但我真的好痛……

好心的導遊小姐拍下了我的照片上網求救,雖然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但卻一直沒有看見願意幫助我的人出現………直到協會和大家的幫助,我才在雷雨來臨前離開恆春,也獲得了醫療幫助。

住院的期間,我經歷了截肢的恐懼和疾病的折磨……雖然如此,但我卻沒有放棄自己,因為大家…都沒有放棄我~~~

醫生阿姨說我總是傻呼呼的笑,像個大傻瓜一樣……人家才沒有勒…我只是覺得大家都對我很好,也很關心我…我也好害怕,會不會這是一場南柯夢……

alt

2012年10月9日,我終於出院了!
少了一條臂膀的我拖著壯碩的身體一跛一跛地有些笨重,露出我的招牌傻笑,志工媽媽們全都愛上我了呢!

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著我的新名字,最後決定了【小春】!
哈哈…我好像聽見有人有意見說我這麼大一隻叫小春不適合啦!可是我很喜歡這個名字耶~

現在的我和小象是室友喔!
我很明白自己有了缺陷…很難再找一個願意愛我的家庭……但我仍然希望,大家會一直喜歡我,關心我……因為這份溫暖…是我活下去的勇氣和動力!!!

小春的願望……請用愛讓我明白自己活下去的意義~~~

助養小春,一個月只要500元~

小春的故事
 
2012年7月19日【始終等不到人來幫忙的恆春斷腳大黑狗】
2012年7月24日【手術完成‧恆春大黑截肢保命】
2012年10月9日【小春的願望】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小春在協會收容照顧的可愛模樣~

 影片:淘氣三口組

alt

alt

alt

alt

 

糖果屋的酷哥─小春

影片:糖果屋的帥哥小春

 

 

煙投ㄚ桑『小春』驟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