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瞎眼巴哥出院囉!小皮球來報到!】

alt


2012年5月30日,是協會和瞎眼巴哥的第一次相遇~
可憐孩子不知道在外面流浪多久,看不清楚的世界裡讓這孩子相當徬徨無助……
我的主人在哪裡?沒有人牽引著我…我該去哪裡?
身上一顆大腫瘤,這是這孩子被棄養丟棄的原因嗎?

alt

 

送到醫院的牠乖巧地讓人心疼……孩子…當主人把你放在陌生的大馬路上時,離開了熟悉的懷抱…你是怎麼過的?
不要難過……老天爺也是很眷顧你,所以才沒讓你遇上更多可怕的悲劇~

2012年6月6日,這看不見世界的孩子接受了身上腫瘤切除的手術,獸醫師仔細反覆地評估診察,確認了這孩子的確看不見世界的美麗……沉默…讓這孩子面臨的事實更令人感傷……

2012年7月2日瞎眼巴哥出院了!獸醫師告訴協會狗狗很乖很愛玩,但因為眼睛看不見,所以如果牠感覺到空間裡沒有人或同伴,牠就會像個老頭子坐在騎樓下泡茶那樣淡定……但只要有人靠近撫摸甚至陪牠玩耍,這小傢伙可就像是個小皮球一樣蹦蹦跳跳的。

小皮球……那就叫你小皮球吧!
剛來到協會時的小皮球因陌生而有些矜持,但很快地牠發現了大家對牠的好,這小傢伙開始搗蛋了呢!
alt

奇怪…一碗乾淨的水放在這裡,怎麼一回頭總是變成一碗髒兮兮的水呢?原來小皮球愛搗蛋,總是喜歡把腳放在水盆裡潑撒,不但害的大家只能喝牠的“洗腳水”……有時牠玩過頭了可就連一滴水都沒有了呢!

愛吃點心,但總是找不到點心……
喜歡吃小點心的小皮球,志工媽媽只要把點心拿出來,聞香而至的小皮球就會相當激動,開心地啃咬著,有時還會不小心拋太高點心不知道飛哪兒去了……

雖然這孩子有著眼睛看不見的缺陷,但牠卻和其他同伴一樣擁有渴望被重視呵護的心~至今雖然有不少民眾心疼小皮球,希望能夠領養牠,但經協會開會討論後決定,還是讓小皮球到可以給予單獨愛護的家庭裡……
alt

心疼小皮球嗎?
認養請在詳閱協會官網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
不能認養嗎?
別灰心~助養一樣可以讓小皮球感受到您的關愛唷~

認養小皮球   助養小皮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皮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小皮球的過去:
 2012年6月4日【看不見回家的路……瞎眼巴哥】

2012年6月12日【瞎眼巴哥完成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