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看不見回家的路……瞎眼巴哥】

alt


嗚~嗚~嗚~
拔比麻咪…你們在哪裡?我好害怕…我要回家啦!
2012年5月29日晚間協會救援信箱接獲網友來信報案表示,在高雄鳳山有一隻巴哥犬疑似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牠在附近躲躲藏藏,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附近的浪浪也不願意再接受新的成員……

 影片:找不到家的巴哥

alt

可憐的孩子…不知道在陌生的街道上顫抖了多少個夜晚……

2012年5月30日下午,協會委派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在附近居民的引領下我們找到了躲在車子底下哭泣的孩子~~~
alt

唉唷~這孩子的大腿處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傷口…摸起來硬硬的…到底是甚麼傷?

看到了依靠嗎?這孩子聽見了救援人員的呼喚,毫不猶豫地從車輪旁走出來,投入志工的懷抱~

趕緊送醫吧!
與報案人及附近居民道別,我們得快點把這孩子送到醫院後趕下一個行程…在街頭的某個角落,還有孩子在哭泣呀!
alt

這孩子已經八歲多了,年邁的牠幾乎全盲,其中一眼甚至已經萎縮……大腿的部份有不明原因的腫塊硬皮,經過評估與討論後,獸醫師決定直接給予切除。
alt
alt

看著這孩子四處亂撞,很難想像全盲的牠怎麼在街頭等待救援……

吃飯囉!
這孩子被食物突然放在面前的聲響嚇了一跳…鼻子東聞西頂,總算找到了幾天下來的第一頓美食飽餐~

目前這孩子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與觀察,獸醫師表示將在這兩天內安排結紮手術與腫塊切除,沒有晶片的孩子似乎是被主人惡意放逐……
是放生嗎?根本是放死……
alt
alt

看不見的世界……你願意用愛點燃希望的蠟燭,讓這孩子找到幸福的道路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瞎眼巴哥】,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助養小皮球
 
 後續報導
 
2012年6月12日【瞎眼巴哥完成手術】
2012年7月16日【瞎眼巴哥出院囉!小皮球來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