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我是堅強勇敢的小戰士‧狀況良好的蛆蛆貓】

alt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蛆蛆貓這孩子的愛護與幫助,原本只剩下一絲氣息的小喵喵一度被獸醫師宣判命危……

 其實不用醫生宣判…你我都知道這孩子的狀況有多糟……

影片:我是堅強小戰士
 
 

明明知道有多少人心繫著這孩子,然而協會每天都有救援行動,每天每天都有可憐的孩子需要幫助……協會實在無法也不願意獨寵某個孩子,還望大家能夠見諒~~~

alt

alt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蛆蛆小喵喵的恢復狀況相當好,六月底的時候獸醫師原本還在打量著甚麼時候得趕緊為這孩子進行手術……然而蛆蛆貓原本被還留著膿的耳道逐漸好轉,甚至組織也越長越好,獸醫師決定順勢讓原本不該封上的耳道被新成的組織密合,只要裡面不要化膿感染,應該可以多撐兩個月在為蛆蛆小喵喵進行手術……這可是比原本計畫冒險手術來的更安全些呢!
alt

alt

獸醫師表示,蛆蛆小喵喵雖然外耳已經爛掉也被蛆蟲吃的差不多了…但牠的水平耳道還在,如果置之不理,原本會分泌液體的耳道將會漸漸潰瘍……
開刀與不開刀都兩難……都危險……但至少現在不再需要提心吊膽地擔憂著該不該冒險在小喵喵還這麼小的時候進行手術……

alt

目前蛆蛆小喵喵仍在留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獸醫師每天都會仔細觀察這孩子已經覆上薄皮的耳朵,慎防任何潰瘍病變的可能。
食慾和精神還是很好,比剛到院還要長到不少的蛆蛆貓開始會撒嬌玩耍囉!每次有人打開籠子,這孩子就會把大手當作是自己的遊樂場,爬上爬下東啃西咬的……
看著這孩子彷彿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的模樣,你能不跟著被感染那份天真的氣息嗎?!

alt

2012年7月9日,協會志工把這幾天善心人士送來給蛆蛆貓的食物與資源拿到醫院並探望這孩子~
『可愛的小傢伙…你還是這麼樣的有元氣呀!』拍拍這長大不少的小橘貓『你唷!要加油喔!可不要讓大家傷心失望了呢!』

 

幫助小喵喵:
 1. 協助籌募醫療費用
 2. 籌募幼貓罐頭、幼貓飼料與雞肉泥
 3. 乾淨的毛巾與浴巾

 

小喵喵的故事:
 2012年6月18日【努力求生的蛆蛆貓‧我是勇敢的小孩】
 2012年6月22日【孩子加油!請大家為蛆蛆貓加油打氣!】
 2012年6月27日【觀察期中尚未脫離險境‧我是活力小喵‧蛆蛆貓】
 
2012年7月19日【勇敢的蛆蛆貓‧等待手術的孩子】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小喵喵】,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