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高雄動保生死的蔡復進局長終於出面‧7月12日請與我們一同出席動保座談會‧為動保撥去黑箱作業的烏雲

alt

協會曾多次要求高雄市農業局針對高雄市動物保護的鬆散作業進行整肅與改善,幾次的座談會卻都因為農業局長以忙碌之名推託…委派前來參加的動保處處長對於現場專業人士與愛護動物的大家所提出的要求與建議完全無法給予承諾,甚至參與的市議員要求改善,也大多被四兩撥千斤……

原因是甚麼……是因為可以左右決定的大家長“農業局長”不在現場……他聽不見我們的聲音,看不見我們的激動……對於轉述的毛孩子請託最終也只是冷漠地看時間沖淡一切……

 

還要多少的孩子被犧牲?還要多少的眼淚多少的鮮血才能讓冷氣房裡的惡魔滿足……停止悲劇?

縣市合併後,高雄有許多地方變成了政府重點規畫地區……一聲令下的殺戮戰爭讓多少毛孩子失去性命?讓多少愛狗人士痛徹心扉?
專職人員不夠…政府委外了捕犬業務…但委託的是專業捕犬員?還是和香肉屠宰業者毫無分別的殺手?

太多悲傷的哭訴…憤怒的投書…協會揭發過不少動保黑箱作業的黑暗…更掌握了許多不人道捕犬的證據……但這永無止境的惡夢到底甚麼時候可以結束?

2012年7月12日,高雄市議員陳信瑜決定登高一呼,要求舉辦動保座談會,希望能以溝通的方式把所有問題提出,並要求高雄市農業局局長蔡復進不得藉故缺席,必須要到場聆聽民眾心聲,著實改善高雄的動保黑暗與亂象。

alt

太過艱難理想化的標準…相信一直不在乎動保議題的官員是無法達成的……故協會針對此次座談會整理擬定了八項重點:
1. 犬貓棄養(無論是否為家犬貓)送到收容所必須負擔相關費用。
2. 要求農業局針對動保業務編納合理宣導廣告經費。
3. 增加犬貓絕育補助經費。
4. 奠定動保處處長一職人選,讓正式的動保處處長盡心帶領其團隊完成民眾期盼。
5. 未達12天期限之犬貓開放認養。
6. 加強落實晶片植入與稽查,結束無用的一昧勸導。
7. 捕犬人員素質良莠不齊導致有“掛牌施虐”的現象,需立即檢討與改善。
8. 119救援之犬貓裡應該接受完善醫療並開放探視認養與收容安置。
9. 繁殖業者的亂象與管理。

協會在此懇請所有得知此訊息的愛狗愛貓人士,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可以讓我們把聲音直接傳遞給掌握高雄動保光明與黑暗的農業局局長,協會懇求所有關心動保的朋友,當天務必出席這場座談會~
無論您是社會人士還是學生,只要您是關心毛孩子的,希望能用一己的力量改變毛孩子的未來,就請您當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出席參加,若您擔心當天自己的生因無法傳遞出去,您可自製海報,相信蔡復進局長一定可以透過您用心準備的一字一句了解您所想要表達想要為毛孩子爭取的希望!

座談會時間:2012年7月12日上午10點
座談會地點: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二段156號第一會議室 MAP

陳信瑜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