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觀察期中尚未脫離險境‧我是活力小喵‧蛆蛆貓】

alt


雖然每天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媽媽都會去醫院探視蛆蛆小喵喵,但為了不打擾動物醫院的作業,若沒有特殊狀況,協會盡可能地兩三天才跟獸醫師詢問蛆蛆小喵喵的狀況。

影片:活力蛆蛆貓(病況解說)

 

2012年6月27日上午,協會王理事長把這幾天各界善心人士所捐助的物資整理後送到醫院,給這孩子換上乾淨的毛巾,小喵喵開始大快朵頤了起來~

『待會兒要給小喵喵換藥!順便跟協會報告小喵喵的情況吧!』

alt

看著這孩子滿足地把營養早餐吃光,真的很欣慰~
畢竟有食慾有精神生命才有希望呀!!!

拆開小喵喵的紗布,少了耳朵的頭頂著一大塊傷口……再次被這孩子的遭遇刺痛了心……冷靜了一會兒內心悲傷的刺痛才慢慢撫平……『這是棉花嗎?』
指著傷口上覆蓋著的棉花,獸醫師告訴協會那是一種敷料,可促進皮膚組織增生與減少傷口感染機率的藥用棉花,一小塊要價100元,一盒只有10片……
alt
為了保住小喵喵脆弱的生命,獸醫師每天最少必須為小喵喵換藥一次,雖然負擔有些沉重,但若能順利保住這孩子,那又何妨?

獸醫師告訴協會,雖然小喵喵的精神食慾都還不錯,但這孩子還沒脫離危險期……尤其是耳道的部份,現在已經有些為堵塞不說,過一陣子這孩子將會面臨耳道被組織封住甚至惡化潰瘍等危機……只希望這孩子夠堅強,到那時候依舊能用充滿活力的叫聲要我們大家放心~

目前小喵喵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挑嘴的小喵喵每天少量多餐,如果幼貓飼料沒有添加幼貓罐頭或雞肉泥,可是會絕食抗議大聲哭叫的唷!!!

協會每天都會去醫院探視蛆蛆小喵喵,也會把大家的愛與祝福送到這孩子身邊,僅期盼各界善心人士不要放棄這孩子,死神仍在覬覦著這孩子……請和我們一起守護這孩子~~~
alt

蛆蛆貓所需物資:
1. 乾淨的浴巾毛巾
2. 幼貓乾糧與罐頭
3. 雞肉泥(寵物專用或嬰兒專用皆可)
alt

助養曲曲 

蛆蛆小喵喵的後續紀錄

2012年6月18日【努力求生的蛆蛆貓‧我是勇敢的小孩】
 2012年6月22日【孩子加油!請大家為蛆蛆貓加油打氣!】
 2012年7月19日【勇敢的蛆蛆貓‧等待手術的孩子】
 2012年9月3日【我是勇敢蛆蛆貓‧活力小喵GO】
 2012年9月12日【傳送祝福‧蛆蛆貓加油喔!】
 2012年9月18日【張開眼我看見了幸福‧蛆蛆貓手術順利完成】

 2012年9月26日【微笑迎接重生‧頑皮搗蛋蛆蛆貓】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小喵喵】,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