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我準備好了!迎接幸福~】

alt


2012年6月10日的大雨裡,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在高雄科工館附近帶回一隻斷腳的日本狆,可愛的小天使被人放在紙箱裡,像是垃圾般丟棄在騎樓下……
紙箱早已被大雨打濕…小日本狆離開了紙箱躲到一旁淋不到雨的地方不停地顫抖著……

 

到院時經過了診察,獸醫師發現這孩子除了髖關節結構不良影響行走外,左後腳脛腓骨也有骨折的現象……安排了手術治療,雖然走路已經不會痛了,但跛腳卻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那一跛一跛的腳…像是在提醒著過去的痛……

alt

沒關係!就算牠跛了也沒關係!
一位小姐在小日本狆還沒有出院的時候就時常來電關心,並仔細準備資料提出認養申請,雖然很明白自己不一定能成為這孩子永遠的家人,但這位小姐卻表示只要有誠意,只要有緣分,這孩子一定會來到她的懷抱的~

alt

2012年8月1日,小日本狆出院回家囉!
可愛的小日本狆看到人都想要撒嬌,雖然走路怪怪的,但那有何妨呢?!
孩子~你健康最重要!!!

東看看西聞聞…活潑的小日本狆出院來到協會後好奇不已……就連總是窩在角落的小象公主都忍不住出來瞧瞧……
這像電動玩具狗的小子是誰?

alt

目前小日本狆暫時由協會收容安置,待認養程序完成後這孩子就可以投入幸福的擁抱囉!

喜歡日本狆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協會目前還有兩個小可愛也同步開放認養中,趕快提出申請吧!

alt

小日本狆的故事:2012年6月10日【雨中的孩子‧斷腳日本狆】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毛孩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