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號鐵妹

alt

 

 

不知道多久了……我脖子上纏著的鐵鍊越來越緊,我感覺到脖子上一陣陣撕裂的陣痛,但我卻撥不掉甩不開這死咬著我的“怪獸”……

走在那馬路上,我發現很多人對我面面相覷……我很清楚為什麼……大概是因為我爛糊糊的脖子和傷口不斷滲著的血和臭味吧!

2012年6月,協會的大哥哥們走到我的面前,他們一直跟我說話,還拿東西給我吃……雖然第一次見面讓我感到不安與陌生,但我知道協會的大哥哥不會傷害我。

我很乖~可是因為鐵鍊纏在脖子上很久了,醫生阿姨說如果要把鐵鍊拿下來的話必須要麻醉……因為鐵鍊可能已經黏在肉上了…撕扯可能會帶來劇烈的疼痛……

睡了一覺,醒來後我突然覺得呼吸相當舒服順暢……原來是我自由了!我終於擺脫了勒住生命的枷鎖!

alt

2個月的治療,除了脖子上的傷,血液裡的心絲蟲也治好了!
終於可以出院了!王麻麻告訴我今天要帶我去保育場,要把我介紹給大家~
【鐵妹】是我的新名字!可愛嗎?

alt

我知道我自己沒有血統證書,不是頂著光環出生的天使,但我真的很乖,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能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樣獲得關愛!

我是鐵妹!謝謝你們讓我重生~

鐵妹的救援故事:2012年6月6日【我快不能呼吸了!】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鐵妹】,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