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琪琪

alt


 

 

奇蹟讓狗媽媽看見幸福‧我是琪琪‧謝謝你們幫助我

 

 

alt

我還活著嗎?

我記得天空下著大雨…我全身沒有力氣趴在田裡空地上…生病讓我的眼睛看不清楚這個世界…模糊中,我被時常照顧我的好心人拖到了屋簷下……耳畔不時傳來無奈的嘆息……我知道我快要死掉了…對不對……

 

 

2012年5月28日,我感覺到有人把我抬了起來……穿著背心的協會人員一邊抬著我走一邊問幫我報案的好心人我的狀況~
雖然我沒有闔上雙眼,但我的意識卻相當模糊……我感覺到自己好像快要和這個世界道別了……

一覺醒來,我已經躺在醫院裡……似乎…清醒了不少…呼吸也順暢了!
獸醫師說因為我肚子裡的寶寶壓迫到我的神經,不僅讓我無力站起來,更讓我呼吸困難…如果不是及時被人發現送醫,早就死翹翹了!

是嗎……就這樣沒有道別…我的孩子就沒了嗎?
一個志工媽媽拿著特地煮的雞肉來看我『你有沒有好一點?!』……我永遠記得那從來沒有過的誇張語氣的問候……

治療期間,醫生對我很好,志工媽媽也常常來看我,雖然我逐漸好轉也會走路了,但醫生阿姨說可能因為脊椎受損,所以我不太會自己尿尿……為了不讓我的腎臟泌尿道等出現狀況,所以等我出院後志工媽媽得每天協助我擠尿才行……

除此之外,我一切都很健康正常~這對當時以為自己活不下去的我來說,是奇蹟降臨!!!

alt

2012年7月4日下午,志工媽媽又來看我了!可是這一次志工媽媽居然沒有帶點心來……
『回家囉!』

到現在…我的腦海裡對這三個字仍揮之不去……
我有家了……我…有家了!!!

『你們要相親相愛唷!這是剛出院的小朋友,牠叫琪琪~』
我出院了!我叫琪琪!
你們願意愛我嗎?助養我一個月只要500元喔!還有還有,醫生說我最好能夠吃處方飼料……你們會幫助我的…對不對?
我叫琪琪…你們要愛我唷!


琪琪的故事:
2012年6月1日【無故癱軟倒地的狗媽媽】
2012年6月21日【癱瘓狗媽媽的奇蹟】
2012年7月4日【奇蹟讓狗媽媽看見幸福‧我是琪琪‧謝謝你們幫助我】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琪琪在協會收容安置下的逗趣模樣~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