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去年辦公室遭砸毀大門‧總算討回公道】

alt


2011年1月,一位小姐在馬路旁發現一隻在車陣裡顫抖的小吉娃娃,趕著上課的她想到協會辦公室就在不遠處,趕緊帶著這受到驚嚇的孩子來到協會尋求協助。
沒有晶片的孩子…該怎麼幫牠找到回家的路呢?

影片:事件當天蒐證

 

隔天協會聽到了警廣有人正在找尋遺失的吉娃娃,協會立即致電警廣表示協會恰巧也接到了一隻吉娃娃,也許會是警廣廣播的那孩子……

一個早上,太多自稱飼主的人致電協會,為避免這孩子回錯了家,協會謹慎再謹慎,要求所有找狗狗的民眾都必須準備與狗狗的生活照,然而附上照片的卻幾乎沒有……

2011年1月27日一早,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前往鳳山進行宣導課程,回程中便接到辦公室志工驚慌的來電表示,辦公室遭人砸毀大門玻璃……毛孩子們都嚇壞了……
alt
alt

看著滿地的碎玻璃,協會上下的心也跟著流淚淌血……甚麼樣的仇恨不滿可以讓你砸毀玻璃來嚇毛孩子?

自稱狗兒飼主的小姐帶著3-4個大男人跑來,開口閉口都在指責辱罵協會……

整起事件在法院裡周旋一年,日前我們終於收到了法院送來的判決書~
判決書內容攏長,但重點是總算討回公道了!
針對王先生砸毀辦公室大門導致毛孩子受到驚嚇,並對王理事長與協會口出『如果今天不還狗,就不要在這裡生存了』的加害生命、身體安全的恐嚇言語,法院判決王先生必須接受60天拘役得易科罰金。

過去了……那扇碎裂一地的大門已經恢復…我們也已經搬離了那傷心地……但一切都可以像是沒有發生過嗎?

alt

自從那一次的驚嚇,原本乖巧的小胖和阿布,面對陌生男子突然的靠近會變的恐懼,甚至大叫想要逼退對方……這樣的舉止,是那起事件之前從來沒有過…這樣的舉止,在那起事件後再也沒停過……

事件始末
 被傷害的心如玻璃般破碎

事實勝於雄辯‧一切罪證只好訴諸媒體、對簿公堂

 

alt捐款方式alt 
 
 小胖公主的助養區
 阿布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