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世界是甚麼模樣?一出生就沒有眼球的我該怎麼去體會?】

alt


為什麼要繁殖呢?把這些新生命往未知的世界裡推,不會擔憂嗎?
2012年5月29日,協會接獲一位民眾來電告知,自己家裡的紅貴賓犬生了一個孩子,但一出生就沒有眼睛,自家在做烤雞生意實在無暇照顧,擔心這孩子會被燙傷,所以只好關著…偶爾才讓牠出來走走……

影片:沒有眼球的紅貴賓

 

可是這樣實在太可憐了!看不見的牠還是隻母犬,不想要牠被人利用來繁殖…希望協會能夠幫忙…想想辦法……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糊塗到讓自己家的狗狗繁殖呢?
報案人告訴協會是因為親戚一再請託才讓狗狗生的,現在相當後悔……
alt

協會理事長與志工趕到岡山現場,烤雞店老闆也就是報案人,懷裡抱著一個小小紅色的毛球……
好可愛~但這可愛的小毛球卻沒有靈魂之窗……

看不見世界,小紅貴賓對陌生的味道陌生的聲音有些徬徨……
『孩子…你怎麼沒有眼睛……不要怕…我們是來幫你的……』從報案人手中接過這孩子,王理事長滿是不捨與無奈……
alt

告誡報案人不要因為親友的慫恿與請託,就任意讓生命誕生…對方如果喜歡也願意照顧疼愛一條生命,他是不會計較這孩子是否為幼犬是否為名種犬……
有些人只想要免費的名牌…何必因為滿足他人的虛榮而造就悲劇呢?

報案人滿是悔意,也表示不再讓家裡的狗狗繁殖,也願意在協會的勸導下讓毛孩子們接受結紮手術。

回家吧!才三個月大的小紅貴賓還算健康,協會理事長決定先帶牠回辦公室照顧一段時間,適應新環境後再接受預防注射。
alt

就叫你小甜甜吧!
雖然你看不見,但你卻依然甜入我們的心坎裡~

認養我~助養我~
請用你的愛帶我踏過黑暗的世界,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alt


 小甜甜的助養區
 
 認養小甜甜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小甜甜】,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