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不要再看見毛孩子泡在水中哭泣‧協會急需籌募!!!發電機三台,訂製架高床架三四十個~】

alt


外頭高掛的艷陽,讓在清理家園最後一堆汙泥的志工汗流洽背……眼睛張不開了!不是推開烏雲的太陽刺眼了…而是那如雨落的汗水讓眼睛睜不開……
2012年5月19日的那場大雨,讓毛孩子的家園泡水了……積水高漲的速度之快,讓腿短一點兒的毛孩子錯愕害怕……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協會才能順利籌募到三台抽水機,但也在熱心網友的提醒下,發現倘若毛孩子要在大雨的夜晚裡有個安穩好眠,我們必須要有更多的準備……

倘若保育場因建築老舊電力不夠,甚至因颱風災害導致停電等等危機,那抽水馬達豈不是失去了應有的效用?!
倘若大水來的太快,志工媽媽急著準備抽水馬達…急著把行動不便的孩子往高處移動…那其他的毛孩子豈不是得泡在水裡等待被移到安全的高處?

協會目前位於外縣市的保育場也訂製不少這類架高的床架,每當志工媽媽清理或風災淹水時,毛孩子們都會自己跑上去休息~

是不是該考慮也讓這位於重劃區裡的保育場設置床架呢?

alt

不要再看見毛孩子在水裡哭泣的模樣了……
當時腿短短的小天使在大水裡泡著,努力仰著頭擔心自己溺水的模樣仍刻在心底……實在不願意這樣的畫面每逢大雨都上演一遍……

眼看梅雨颱風的季節即將到來,協會決定不再逞強……在此向各界求援……

懇求各界善心人士,請協助我們籌募三台發電機與可讓毛孩子們在淹水時短暫避難休憩的床架~

alt
床架暫定四個尺寸:3尺(長)*2尺(寬)*1尺(高)大約650元、3尺(長)*2尺(寬)*1.5尺(高)大約700元、3尺(長)*3尺(寬)*1尺(高)大約800元、3尺(長)*3尺(寬)*1.5尺(高)大約850元,加上床架上必須放上塑膠棧板,一個塑膠棧板需要140元,大約需要150個左右……

發電機的型號琳瑯滿目,期盼有經驗的熱心網友能提供,類似夜市使用的發電機即可。
alt

再次感謝所有善心人士一直以來對協會的支持與鼓勵~
再次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助毛孩子,在梅雨颱風還沒來臨前,能做好準備……

不要再看到毛孩子泡在水裡哭泣……懇求大家…幫幫天使…不再顫抖在雨中……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訂製床架】,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