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意外發現的刀傷小黑‧意外找到了永遠的幸福永遠的家】

alt


還記得5月份前往東港救援一隻生病誤闖學校的雪納瑞,當時在路邊意外發現了被刀砍傷的小黑,不知道這孩子現在怎麼樣了?!
當時參與救援的志工一邊嘴裡嘟囔著小黑的狀況,一邊走進動物醫院探視還沒有出院的狗狗貓咪~

 

咦!這不是常常假日跑來幫忙照顧狗狗的愛心媽媽嗎?!

孩子都大了各自有事業有家庭,生活似乎也落的清閒……這位年約60歲曾是全職主婦的愛心媽媽總是笑咪咪的說著。
愛心媽媽把今天一早特地去市場買的雞肉煮的香噴噴的,一點一點撕下來給籠子裡的小黑,看著小黑吃著美食,開心地瞇著眼睛好滿足~

為什麼會對這隻小黑特別好呢?
愛心媽媽說這孩子長得跟她曾養過的一隻流浪狗很像,雖然那孩子已經老死,但照片仍在家裡的牆上掛著呢!
也許是緣份……刀傷小黑被送來醫院時,這位愛心媽媽正好帶著流浪狗來接受結紮手術,看見了這孩子…心疼了這孩子……從此愛心媽媽對這孩子的不捨成了幾乎天天來報到的動力,而小黑也特別喜歡這位愛心媽媽~

alt

了解這孩子的傷勢,也向協會提出了希望能照顧這孩子的承諾……雖然家裡還有幾個小寶貝,但多一個夥伴…相信大家不會反對的!

獸醫師輕輕拍拍這孩子日益發福的身軀,告訴我們小黑當時的刀傷真的很可怕,還好遇上了協會,否則一定會嚴重感染然後死去……

『是呀!』參與救援的志工與目睹小黑送醫的愛心媽媽似乎心有戚戚焉異口同聲。

『可以安排出院囉!如果再窩在醫院裡不運動,愛心媽媽又老是拿好吃的點心來寵牠,到時候可就變成大胖子了呢!』獸醫師貌似傷腦筋的模樣笑著。

幾天後,愛心媽媽完成了認養手續,和醫療團隊道別後這孩子扭著變胖的身體跟著愛心媽媽回家了~~~

發現小黑……是意外!
看見幸福……也是意外!
意外讓小黑延續了生命,也找到了永遠的溫暖……要幸福喔!

2012年5月17日【意外發現的孩子‧被刀砍傷的東港小黑】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救援行動】,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