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小旗魚

alt
 


 

2012年3月底,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告知,在高雄旗津釣客熱門地點最近常出現身上掛著魚鉤的流浪犬……

幾次的救援失敗,協會找不到原本被報案的小白,卻接獲了另一隻同樣也被魚鉤傷害的小白浪浪需要搶救送醫的案件……

3月21日,第二隻小白順利獲救,正當協會納悶怎麼會有人無聊到用魚鉤傷害浪犬時,一名釣客的答案解開了魚鉤怪客的疑惑~
幾次接獲報案的地點都是旗津熱門的釣魚聖地,釣客們想要將魚餌甩到更遠的海面上,不惜放長魚線不顧其他人甚至動物的安危奮力甩竿…這小白就是在某名釣客的甩竿當下發出慘叫,該名釣客沒釣到魚反而釣到了一條狗……嚇的他趕緊把魚線剪斷,當然受傷受了驚嚇的毛孩子也就逃走了……

至今,第一隻小白仍沒有下落……報案的釣魚大叔雖然在餵食流浪犬時會多多留意,卻始終沒再看見那孩子的蹤影……

另一隻小白被鉤到了肚子,在協會搶救後送醫接受治療~
前幾天已經完成了所有的治療出院囉!幾經討論,實在不願意這孩子再回到旗津過那討海的生活,協會決定收容了牠,也用新的名字展開了這孩子的新生命!

【小旗魚】你以後就叫小旗魚吧!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這個相親相愛的大家族,也期盼善心人士能夠以助養的方式幫助你愛你延續你的生命~~~

在此協會不得不乞求熱愛釣魚的朋友~
懇請您在甩竿時留意四周,傷害到動物已經是相當殘忍不能被接受的了,倘若傷害到其他路過的人,恐怕釣魚樂會從此變成夢魘……
多一份小心,多一分快樂~
協會也已成立專案協助旗津的天使們完成結紮手術,減少浪浪的聚集與繁衍,懇請各界善心人士也能支持協會落實結紮浪浪的計畫唷!


想知道小旗魚的故事嗎?請上協會官網>>>  2012年3月21日【魚鉤怪客】

以下為小旗魚在協會收容照顧的可愛逗趣照片~

alt
alt


alt

2012年11月27日【撿回一條命的小旗魚】

秀氣甜心小旗魚

影片:糖果屋的小旗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