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勇敢的小戰士‧我是芒果冰】

alt


從收容所被帶回來沒多久的芒果冰,雙眼失明被迫與雙親分離,主人遺棄的痛還在黑暗中持續隱隱作痛,出院沒多久的芒果冰原本以為可以在大家滿滿的愛護下健康快樂地度過餘生,沒想到另一個噩夢卻就此展開……

 影片:小戰士芒果冰

 

alt
犬瘟熱?!
芒果冰被確診感染犬瘟熱時,對協會每一個疼愛芒果冰的志工而言,無一不是噩耗……

從一開始肯吃一點點到最後連喝水的力氣都沒有……芒果冰精神越來越差讓大家都相當擔憂……

心疼芒果冰的遭遇,這孩子從發病到現在都由協會王理事長親自照顧……
『怎麼辦?牠好像食慾越來越差了……』
『怎麼辦?牠甚麼都不肯吃……』
擔心芒果冰,每天每天幾乎都是紅著眼眶在照顧這孩子……

只要你肯吃一點,你想吃甚麼我就去買!
王理事長一會兒買雞腿一會兒買香雞排,雖然都囑咐了老闆不要加調味料,但這孩子就是沒有食慾……資深志工幾乎每天協助送芒果冰去醫院打針,王理事長也幾乎天天起了個大早去市場買肉煮給這孩子……
alt

勇敢的小戰士!我們的芒果冰是勇敢的小戰士!
犬瘟熱這可怕的病毒並沒有特效藥,只要毛孩子有足夠的體力與意志耐過去,生命就得以延續~

2012年5月8日一早,協會志工發現芒果冰的精神好了許多,甚至在王理事長去拿罐頭,芒果冰都撒嬌地在門口低鳴……
alt

『你這個小傻瓜!終於恢復精神和體力了齁!』拿著一早去市場買的雞腿,王理事長一如往常地帶著芒果冰到門前散步曬太陽~

好喜歡這樣的陽光!
芒果冰開心地在辦公室外的人行步道上嘻戲,過往的路人對芒果冰雙眼全盲感到好奇,聽完了牠的故事也感到難過……

alt
 

好啦!小寶貝~
我們回家吧!

芒果冰雖然全盲,卻曉得回家的方向!
是的……

芒果冰!這裡是你永遠的家!我們都是你的家人!
有好多好多愛你的人會守護著你,你一定要加油,不可以讓我們為你擔憂唷!!!

從犬瘟熱病魔手中逃離的芒果冰,需要您的助養與關心,有機會請來博愛一路181號的辦公室,看看可愛的芒果冰喔!

alt

2012年4月12日【我看不見‧但我不想死】

2012年4月18日【我是芒果冰】

2012年4月23日【犬瘟熱?!芒果冰加加油!】 

 

 


 芒果冰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芒果冰】,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