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又告急!急募白米渡饑荒!

alt

理事長!白米的庫存量只剩下3天的份量了!是不是該去買米呢?還是問問看米行有沒有善心人士有捐輸白米給天使?
『喂~米行嗎?請問最近有沒有人捐米給狗狗呢?』
『沒有喔!已經好一陣子沒有人捐囉!你們上一次不是也才自己來買……』

 

是呀……自從上一次發文請求協助,陸續有善心人士幫忙,但隨著大家的生活繁忙瑣事變多,毛孩子餓肚肚的事情似乎就被淡忘了……

只剩3天的份量…我們該怎麼辦?
狗舍的建設開銷如綻開的傷口不斷滲血…醫療費用也在每天搶救的落難天使送醫後不斷增加…收容的孩子要吃要看病…還有其他的呢?

今天又有哪家醫院得支付醫療費用?協會辦公室剛完成搬遷,隔間房租等費用事不是該來請款了?罐頭不是快沒了嗎?結紮計劃的預算費用還剩多少?

計算機算呀算…孩子們的食物也不會就這樣跑出來………
拿了一萬元給志工,請米行再送3天的米來吧!

毛孩子每周都有三天需要烹煮白米飯補充營養與果腹,每個月30公斤的白米最少都得要150包,這還不夠毛孩子吃的呢!
為了節省白米用量,協會還得在白米飯裡添加飼料增加份量,才能讓天使們每一個都吃得飽飽……

懇求各界善心人士,請協助我們籌募白米度過飢荒,請不要讓毛孩子們在離開困苦後還得擔憂無米可炊……乞求各界關心毛孩子們的善心人士…幫幫天使…幫幫毛孩子~~~

#倘若您也願意捐助善心米,#協助毛孩子們安心溫飽度過每一天~
可自行購買寄送,或匯款註明白米統一由協會訂購。

您亦可向熟識的米店購買白米,再寄送到協會辦公室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每周一到周五9點~5點都有志工在現場協助收受物資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訂購白米】,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