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欠款從天而降!請幫幫我們好嗎?!

alt

省!省!省!
為了越來越多的毛孩子需要果腹延續生命,協會竭盡所能地節約開支,我們不需要富麗堂皇舒適柔軟的床,也不用吃甚麼山珍海味,甚麼保養不保養的也不要了……只希望更多的同伴能夠獲救…能夠活下去……

 

但我們依舊無法抵擋…準時送來的醫療欠款單……
這一天柏正動物醫院送來了請款單,毛孩子們送醫的細目條條列出,即使七折八扣的,醫療費用仍需要5萬7千995元

帳單內容大多是協助浪犬結紮的費用,協會除了救援現場會協助浪浪結紮外,每周也會安排時間協助偏遠群聚的毛孩子完成TNR。
每個孩子送醫接受結紮時,都得一併接受除蟲、預防針注射與晶片植入。

救援很重要!但結紮更是減少浪浪落難的根本!
雖然我們的人手不足…資源不夠…設備老舊……但協會深信只要肯做,就一定可以朝目標更邁一步!
也許就是這股傻勁吧!才會讓協會拖著超過千隻的孩子扛著累累的負債…堅持到今日!!!

感謝所有陪伴協會一路走來的善心人士,更期盼未來的日子裡與我們一同作戰的夥伴能越來越多,協會也能協助更多更多的落難天使,直到街頭不再有哭泣的孩子~~~

請協助我們籌募醫療善款,讓協會有足夠的力量,繼續在動保荊棘的道路上,堅持下去~~~

協助毛孩子TNR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