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Lets Go!讓我們宣導去!】

alt
2012年5月2日,協會應邀前往高雄市光華路上的中正高工進行關懷動物的教育宣導。

這幾天的天氣不穩定,要出門前突然一場大雨讓協會決定少戴兩隻狗狗參加活動…有點可惜…總是想把這些乖孩子介紹給大家認識~
 

alt
alt
結束了一整天疲憊的救援工作,志工們抓緊那一點點時間整理,而協會王理事長更是不得閒,得在前去宣導前把辦公室與家裡的孩子們餵飽~

晚上7點半,協會理事長與參與宣導的志工集合討論並為待會兒的課程做最後的準備~天空滂沱大雨讓協會準備前往宣導的狗兒取消了行程……
『帶阿布和安東尼吧!』希望同學們不會覺得協會的準備太過隨便……實在是不願意毛孩子們淋到雨呀!

偌大的禮堂,陸陸續續湧入了近600位的同學……
阿布和安東尼有些興奮過了頭,尤其是搗蛋鬼安東尼,一直開心大叫……

alt

宣導的重點著重於晶片植入的重要性與相關罰則、結紮的好處、虐待動物的重罰規範與保護動物的觀念與相關法令。
alt

實際操作了晶片掃描,希望大家能對晶片植入的印象更加深刻,因為台下的同學們養狗的不少,但卻似乎植入晶片的觀念有些薄弱……動保處可得再加強呀!
alt
alt

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在時間的最後協會特地撥放自製的宣導影片,同學們看到影片中協會照顧的天使們一個比一個可愛的模樣,不禁會心一笑~

雖然是夜晚的宣導,雖然這課程有數百位同學一起參與,但大家卻相當認真聽講,每一個細節也都認真熱情地回應。
alt
alt

安東尼的串場讓大家欣賞到受虐犬在細心呵護下,也能擺脫過去的陰影揮覆燦爛活潑的笑顏~阿布的穩定與專業的表演,更讓同學們熱情掌聲不斷!
alt
alt

感謝中正高工給予協會這麼好的宣導機會,更期盼未來有機會,能為更多的學校機關進行教育宣導課程,讓尊重生命的觀念能一直傳遞下去~~~

alt
 

趕快和協會連絡,申請教育宣導課程喔!
協會辦公室:07-322-2552
協會信箱:kcsaa3222552@gmail.com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宣導】,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