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丟掉捕獸夾‧我是害羞的玲玲】

alt


大家好~我是玲玲!還記得我嗎?
已經很久了……可能大家都已經把我忘記了吧……
2012年4月26日協會前往高雄仁武北屋五街搶救一隻被捕獸夾夾住前腳的小白狗,原本應該全身雪白的小白因為捕獸夾而染上了斑斑血漬…

 也因為流浪也因為太過疼痛曾滾地哀嚎,身上灰白的塵土道盡了流浪孩子的無奈……

還記得當時牠彷彿拎著捕獸夾四處逃竄的身影……令人心碎的身影……

alt

緊急被送到醫院的玲玲腳上還死咬著一個生了鏽的捕獸夾……鮮血因移動而不斷從傷口滲出……
除了被捕獸夾緊緊咬著…這孩子身上還被難以計算的蟲蟲大軍無情啃咬…當然,血液寄生蟲等疾病不會放過牠,漫長的治療讓玲玲很不好受……

終於可以出院了!和當時到院的模樣相比,玲玲胖了很多!
是疾病和傷痛都治療好的關係嗎?還是大家的愛與疼惜養胖了這終於感受到幸福的孩子?

是個害羞的小女生~玲玲像個小白雪公主般總是害羞地在一旁看著我們……

傷痛治療好了,幾乎看不出痕跡,那眼底下內心深處的痛呢?

alt

助養玲玲,一個月只要500元!以助養的形式讓這些孩子知道依舊有人在乎關心著牠們,這是給玲玲最大的鼓勵與幫助~~~

甩開了生鏽的捕獸夾,甩開了流浪的日子……可愛的玲玲是你我大家最可愛的寶貝!你說…是嗎?!

alt

玲玲的故事
 2012年4月26日【【捕獸夾‧拎著走】搶救仁武捕獸夾小白】
 

玲玲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玲玲】,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