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犬瘟熱?!芒果冰加加油!】

alt


剛出院沒多久的芒果冰,怎麼怪怪的……
不太吃東西…也不太愛玩耍……有些咳嗽…有些流鼻水…難道是前兩天下雨氣溫突然變低感冒了嗎?
不放心這孩子…即便是已經做過多項檢查後才出院的,還是讓牠再去醫院吧!也許還有甚麼檢察沒有做呢?!

從收容所出來的孩子,大多都會有犬瘟熱的毛病……即便已經是成犬了,但總是還是有感染疾病的風險……

獸醫師表示芒果冰當時從收容所出來到住院期間都沒有任何疑似犬瘟熱的症狀,直到打完預防針出院……

似乎…是那潛伏在芒果冰體內的病毒因為預防針的注射而誘發了……

 

 

該來的終究會來……
芒果冰在收容所裡感染了犬瘟熱,不管是在所裡發病…在醫院發病…還是來到協會後發病…這似乎是芒果冰無法逃脫的命運……
alt

沒關係!只要你堅強,我們都會陪在你身邊,陪你一起打倒病魔!

芒果冰已經是成犬了!對犬瘟熱這可怕的病毒有一定對抗的體力與能耐!只是芒果冰這孩子遲遲不肯吃東西…令人有些擔憂……

寶貝~無論是為你自己…還是為了同樣被棄養而失散的父母…也或許你願意為了我們所有關心你心疼你的大家……請加加油~絕對絕對不要被病魔打倒好嗎?!
alt

目前芒果冰仍在協會的辦公室,由於動物醫院的毛孩子們身體較為虛弱,倘若芒果冰住院治療恐怕會給其他虛弱的孩子帶來病毒的感染……而辦公室的天使們個個頭好壯壯,預防注射等都定期施打,協會志工更特地空了一個房間給芒果冰當作隔離病房,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芒果冰一定會加油,因為牠是勇敢堅強的小戰士!!!

芒果冰的故事   芒果冰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芒果冰】,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