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工地裡哭泣的孩子】

alt


『協會嗎?你們下班了嗎?可不可以過來幫幫忙…』

2012年4月6日傍晚,救援人員與志工們結束了一整天的搶救行動,拖著疲憊的身軀互相道別……

『好餓喔!一整天沒吃飯…要趕快回家吃飯!』

『好累喔!流了一身汗…要回家洗澡囉!』

結束了一天的行動,有喜有悲,雖然疲憊但大家卻不喊苦!

安頓好寶貝們說聲晚安~準備離去的志工聽到了催促的電話鈴聲……是一起案件通報!

 

報案人表示在楠梓有一處工地正在興建透天厝,還沒完成的空房子裡有一隻狗狗闖了進去,大家靠近一看才發現這隻狗狗拖著一身的傷與血,驚恐地在角落顫抖……
 
趕緊把正在回家路上的救援人員召了回來~
 alt
天黑了!高雄雖然炎熱但到了晚上還是有幾分涼意……救援人員緊急趕到現場,卻遍尋不著這孩子的蹤影……
 
深夜裡,工地裡的守衛發現了這孩子,牠傷勢嚴重無助徬徨地躺在工地角落的砂石上……守衛為牠找來了一大片紙箱鋪地,找不到舒適柔軟的布,隨手拿了一小塊還算乾淨的抹布給這孩子鋪上…
『你要乖乖的!明天馬上就會有人來救你送你去醫院的!』
 alt
隔天一早救援人員便趕緊將這孩子送醫~
牠身上多處挫傷明顯遭疾駛而過的車輛撞擊輾過…左前腳嚴重腫脹還有很大的開放性傷口深可見骨…右後腳也有外傷……
 
診療檯上的牠乖巧卻顯得無助……
應該是家犬…但這孩子卻沒有植入晶片……驚恐的牠是失去了主人?還是忘了回家的路?
 alt
目前這孩子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是否需要開刀截肢仍需觀察,但這孩子有貧血的狀況與傷口感染的問題需要留意……
 alt
alt
沒事了!別害怕!
不要再哭哭囉!我們大家都愛你心疼你,你不會寂寞不會孤單不要害怕~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工地小黃】,這樣就可以專款專用囉!

alt
2012年6月24日【我是可愛的陽陽‧認養我助養我‧請給我幸福與希望】

陽陽的助養區

認養陽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