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雨…帳單也跟著落下無助的眼淚…

alt

這幾天為了保育場的興建與辦公室的搬遷,加上每日必須排定的救援行程,協會上下無一不忙的焦頭爛額……
 
怎麼辦…真的心力交瘁了……
 

繁瑣的事物加上無法面面俱到的為難責備,都讓協會灰心無力……

 
 
2012年4月6日,協會一如往常結束了救援行動將毛孩子送往合作動物醫院,交代了毛孩子獲救當下的狀況後準備離去,但醫院裡的小姐叫住了協會『理事長!醫療帳單已經結算出來囉!要麻煩你們了!』
 alt
接過薄薄的兩張紙,上頭卻寫著沉重的數目字……23萬2千516元
 
協會辦公室正在進行搬遷事宜,救援車又幾番故障……零零碎碎花費如雨般的刀刃,讓協會措手不及…讓協會痛…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alt
這23萬2516元裡,有8萬3千936元是處方飼料與早不到的費用……即便協會再怎麼省著用,使用的量還是這麼多……
 
歸途,腦海裡不斷盤旋著曾有不少人要協會停下腳步放棄救援……但回頭看看那一個個為了活下去而努力著的小戰士們…協會又該如何取捨?
 alt
alt
艷陽高照了幾天,今日的天空落淚了……
沉重的灰雲飄下了雨…手中的帳單也濕了……
不是雨的錯…而是沉重的壓力讓協會不爭氣地也落下了傷心的眼淚……
 
在此協會僅能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協助,即便是在您看來微不足道的幫助,對協會而言卻都是重要的資源強大的力量!
 
請協助毛孩子們籌募醫療費用,讓天使們延續生命的資源能夠延續,讓協會上下再苦也願意為毛孩子盡心盡力不畏懼退縮!
 
 
急需籌募處方飼料:癱瘓天使    過敏兒
 

獲救的天使:娜娜的故事   娃娃兵工廠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