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請不要對流浪的小孩惡作劇】

alt


唉唷~這孩子怎麼臉上被人惡作劇胡亂塗鴉?臉書的無遠弗屆讓資訊傳遞的更廣更快…協會也能透過臉書大家的分享得知哪裡的孩子需要幫助!

幾天前協會發現網友的轉貼中有一張高雄壽山收容所裡天使的照片,其中一張照片裡的小白無辜傷心,臉上被人惡作劇畫上了藍色的眼鏡…

到底是誰那麼無聊?牠只是個流浪的孩子,一個只想在街頭角落努力求生存的孩子,為什麼要這樣糟蹋牠?

不捨小白被人糟蹋,協會決定去收容所領回這孩子並給予協助與保護~

alt 
據了解,這隻仁武搶救回來的小白被人惡作劇後不幸遭車撞擊,被路人通報119送到動保處,但當時小白吐血且有神經受損的狀況,所以動保處立即派人外送到合作動物醫院接受緊急處理與治療。
網路上流傳的那張照片是消防隊剛送進動保處時所拍攝的,經過送醫照護後小白被車撞擊的症狀改善,臉上的墨漬也洗淨褪去……
 
當協會前往收容所欲將小白帶回時,發現這孩子非常活潑愛撒嬌~應該是個孩子吧!
走吧!我們去醫院~如果你生病了沒有及時發現可就不好囉!
alt 
不要動!要乖乖抽血唷!
看著懷裡剛逃離死神的小白撒嬌模樣,令人嘆息……這麼乖巧的孩子,難怪會被人傷害……
 
目前小白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與照護,身體各機能狀況都還算不錯,因為還是個孩子,所以對過往的傷害也比成年狗來的容易釋懷…當然,並不是每一個毛孩子從生死關中逃生都能卸下心防,只能說這孩子真的對人太無戒心…牠太喜歡和人相處了……
 
喜歡這孩子嗎?心疼這孩子嗎?
倘若您願意認養這孩子,懇請盡快與協會連絡唷!
 alt
在此,協會必須懇求並呼籲社會大眾~
毛孩子在街頭流浪,牠們要的並不多,只想要溫飽平安度過餘生……
施捨也好…可憐也罷…倘若您不願意伸出援手,也請您收起那傷害的念頭…
請停止傷害這些小天使…請不要再對流浪的孩子惡作劇……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眼鏡小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欲認養協會的落難天使,請依照規定提出申請,來信申請請註明【認養眼鏡小白】:認養規定與切結書下載

眼鏡白的紀錄

2012年6月4日【眼鏡白強力放送中】

2012年8月3日【眼鏡白送醫‧我快變成粉紅豹了!】
 2012年10月5日【不再癢癢痛痛‧眼鏡白出院囉!】


眼鏡白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