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緩兵!收容所毒瘤已去,段組長鐵腕整肅壽山收容所】

alt


收容所黑箱作業,林佳譓葉欣宜兩位獸醫師荼炭生命嚴重瀆職,一再賤踏協會與社會大眾給予的原諒,讓生命在黑霧中受到威脅甚至枉死……
幾天來網路筆戰與電話爭論沸沸揚揚,兩名獸醫師堅持自己“依法行政”沒有疏失…眾怒難平,協會決定於2012年4月1日下午號召愛護動物的志士,希望能項一再包庇下屬的農業局長討回公道!

事件始末:

我們要的不多…我們只求政府收容所能善待這些來錯世間的孩子……
我們很明白…要政府對毛孩子停止捕捉停止殺戮是不可能的…但至少尊重這些孩子…至少不要把那少的可憐的機會與希望也抹滅掉……
 
在林佳譓與葉欣宜兩位獸醫師的掌心裡,已有多少孩子在機會在希望伸手時被折翼?眼看著機會眼看著希望在流淚呼喚,毛孩子卻被那惡魔的黑箱作業化成無聲的枯骨……那一地的鮮紅…是血?還是淚?
 
不願再忍受壽山收容所繼續堆疊無辜屍骸,走上街頭不是願意…我們只希望那遮天的惡魔之手能離開……
 
這兩天協會上下又疲又憊…協會理事長更是四處奔走……
終於不負眾望
終於眾志成城
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努力下,高雄市政府終於聽見了我們的怒吼,看見了黑霧中的可怕……
 
2012年3月27日晚間,協會理事長接獲朱家德副處長來電,高雄市政府決定將屢屢以鐵腕打擊虐狗人的段奇漢組長接手壽山收容所組長一職,希望段組長能以鐵腕整肅混亂的收容所制度,還給毛孩子應有的尊重與權利。
而林佳譓與葉欣宜兩人該何去何從……協會不願理會,只希望不要再接觸犬貓動保等業務,以免夜幕再起……
 
緩兵!就讓我們靜待段組長再度施以鐵腕整肅收容所的亂象~
段組長表示願意凝聽所有愛狗人士的建議,並站在毛孩子的角度為毛孩子爭取應有的權利!
 
再次感謝所有參與此次行動的善心人士,因為大家的關注與協助,壽山收容所才能撥開欺壓生命的黑霧~~~
更感謝壽山收容所朱副處長識人用人,期盼壽山收容所在朱家德副處長與段奇漢組長的並肩努力下能有更好的氣息~|
 
取消4月1日的志士怒吼,讓我們用銳利的眼睛生命的期盼看那收容所的改變!!!
 

朱家德副處長對生命的尊重與努力不容抹滅,201011月帶隊包圍香肉店業者更是令人讚賞: 

 

段奇漢組長的鐵腕:

200911月旗山繁殖場若不是段組長恐怕很難全數沒入收容安置:【狗間煉獄凌遲處死】
 

2010年4月段組長配合夜晚突擊鳥松香肉店: 

 

2010年8月岡山紅貴賓家暴案件,段組長不畏惡勢積極處理: 

 

2010年11月段組長積極協助追蹤新聞裡受虐家犬的狀況:

 2010年12月段組長施以鐵腕,積極處理惡劣棄犬案件:
2012年2月飼主虐養曝屍不理,段組長痛心孩子枉死重罰飼主: 

 

2012年3月迷你馬妞妞事件積極處理安排更與同儕自掏腰包支付妞妞醫藥費: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