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福大命大我最大‧ㄚ海康復出院囉!】


誰最厲害?
我最厲害!
誰最幸運?
我最幸運!
誰最勇敢?
我最勇敢!

人家說我福大命大…我覺得我就是ㄚ海!最可愛的大傻瓜─ㄚ海
 

皮蛋ㄚ海把放置在一旁準備給癱瘓天使換藥的紗布偷偷吞進肚子裡……嚴重的腸道阻塞不僅造成壞死潰瘍,更差點奪走了這孩子寶貴的性命……

手術過程讓醫療團隊十分擔憂…壞死的部分比想像的還要多…截除了這麼一大段的腸子,還有腹膜炎感染問題…這孩子能撐多久?醫療團隊沒有把握……
 

一天一天,一點一點,ㄚ海的復原情況遠遠超出了所有人的估計……興許是這孩子是個癱瘓的天使,對這撕裂精神的疼痛毫無知覺…也才讓牠撐過難關吧……
但我們更相信的是這孩子的勇敢與堅強,還有大家的祝福上天的垂憐,讓ㄚ海能平安活著康復出院~~~

回家囉!你就別再調皮了!
醫生阿姨的再三囑咐讓ㄚ海一直瞪著大眼睛…到底是聽懂了?還是滿頭問號呢?!
 

為了不讓ㄚ海再度把紗布等怪怪的東西當作點心…除了照護員及志工媽媽們會更加謹慎外,更決定讓ㄚ海換地方住,至少遠離那些紗布和藥箱……
 

傻孩子…你已經經不起再一次的折磨…大夥的心臟也受不了再一次被你嚇壞了!!!
 

可愛ㄚ海出院囉~感謝長久以來助養ㄚ海的善心人士,及來自各界的援手,讓ㄚ海這孩子在面臨生命再一次的生死交關時,還能再充足的醫療資源及滿滿的愛與祝福下度過難關~

 

ㄚ海的故事   
 

 2011年12月28日【被砍殺撞癱的孩子】
 影片:快樂小天使
 
 
 2015年4月10日【頑皮ㄚ海亂吞紗布險喪命‧目前尚未脫離危險】
 
 ㄚ海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ㄚ海】,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