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4日【一直丟一直丟‧我到底做錯了甚麼?】

alt


『協會嗎?我這裡有一隻柯基犬…你們可以幫幫牠嗎?』
這一天,協會接獲一間寵物店小姐的來電,這位小姐平時一直很注意協會,一有時間也會向店裡的客人宣導相關浪犬貓需要幫忙的訊息與觀念,可是這一次自己工作的地方卻遇上了這讓人心碎的事情,報案人不知該如何是好,向協會求助……
 

報案人表示,這隻柯基弟弟才兩歲多,被牠的主人丟棄在高雄農十六公園裡,一位先生看牠驚慌失措地在找主人,一把將這孩子抱起送到附近的寵物店,無奈這位先生卻也把牠棄置不理,直到寵物店請對方出面時他才說這隻狗是在公園撿到的,自己也不要,如果寵物店不想管,那他要再把牠送回公園放掉……
 
怎麼可以這樣?!當初你把牠撿起來不就是要幫助牠嗎?現在怎麼又說這種話?
 
其他在一旁的店員氣不過,告訴這位先生:你這樣亂撿亂丟跟你送牠到收容所裡安樂死有甚麼兩樣?
這位先生回答:我會去處理這幾天的住宿費用,但我還是不會收容牠,因為我要把牠送回公園或者送到收容所去殺掉!
 
語畢,店員們傻的傻慌的慌……
趕緊致電協會,希望協會能幫幫這可憐的小傢伙……
牠很乖,看起來也很健康…可是卻一而再再而三地被丟棄…這難道就是牠的命運嗎?難道沒有人可以幫幫牠嗎?
alt
 
不捨這柯基弟弟被當作垃圾皮球般一再丟棄,協會決定接手,希望這孩子在健康檢查沒有異狀後,絕育並開放認養!
 
健康寶寶!你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為什麼你總是被人們一直丟一直丟……
 
開放認養囉!柯基弟弟第一次去愛河參加認養活動時就有了絕佳的好人氣,更不用說志工們在臉書上散布牠的照片引起了不少迴響~
目前柯基弟弟仍在協會保育場收容安置,由於提出認養申請的人很多,協會必須為這孩子挑選一個適合的環境,讓一直慘遭棄養的悲劇就此畫上句點。
alt 
 
想要認養柯基弟弟嗎?還不趕快寄出申請~
 
欲認養協會的落難天使,請依照規定提出申請,來信申請請註明【吉娃娃兵團】:認養規定與切結書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