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請可憐我們母子‧放我們一條生路吧!】

alt


201111月底,逐漸轉涼的天氣正是香肉店活絡的季節,聖誕年節等佳節逼近,也讓繁殖業者為了新的一季寵物流行開始摩拳擦掌……

協會辦公室的電話一直沒有停過……檢舉報案的電話倍增更讓協會上下忙得人仰馬翻……

alt

『你好!這裡是高雄市應用大學,學生廚房裡有一隻母狗稍早闖進來,來不及找隱蔽溫暖的地方,這隻狗媽媽就在牆邊急產……希望協會可以幫忙處理…』
打電話來的是學校老師,對於這突如其來的狀況有些不知所措,更別說眼前的狗媽媽因為剛生產完極力保護孩子的模樣了……

擔心有學生會被狗媽媽的天性攻擊,學校有意請捕犬隊將這一家子帶走,誕老師經過協會的規勸與協調後,願意給協會一點時間……接連幾天的重點蒐證與救援,讓協會不得不一延再延……但協會始終沒有忘記這母子六條寶貴的性命~
是學校等不急了嗎?還是真的有人如此狠心不肯放過這些孩子?捕犬隊的車停在了校園裡,幾聲驚呼尖叫與哀嚎,狗媽媽帶著驚恐的眼神顫抖的身軀被捕捉入網……

掙扎…不是想逃命……實在是不放心才來到這個世界沒有幾天的孩子們會受到傷害……雖然我只是一隻狗…但我也同時是個母親……我要保護我的孩子…就算犧牲自己也要守護著孩子……

alt

狗媽媽的心…到底有多少人能明白?當協會獲知狗媽媽和寶寶們已在有心人士的通報下慘遭捕犬隊的覬覦,立即致電給動保處,並告知協會願意全權負責這些孩子的生命與責任,請他們高抬貴手……
對不起…孩子們……協會慢了一步讓你們受到了無助的驚嚇…現在一切都沒事了!你們安全了!

協會的保育場面臨拆遷,不斷的救援也讓空間呈現了擁擠無法負荷的窘困……為了要讓狗媽媽能安心照顧孩子們,協會辦公室討論後決定騰出廁所的空間,讓狗媽媽能哺育孩子,並安養自己瘦弱的身體~
還沒張開探索世界的雙眼,小狗狗們像小蟲一樣扭動著胖嘟嘟的身體……媽媽…你在哪裡?
小寶貝們的輕聲呼喊,讓跑到辦公室內找志工撒嬌的狗媽媽立即衝回孩子們的身邊,輕輕的舔舐著孩子們,無聲的安撫讓孩子們不再害怕~

alt

目前小狗狗們都還沒有完全斷奶,狗媽媽可是非常盡職喔!把孩子們養的每個都肥嘟嘟的~

alt

alt

一共是三個漂亮的女生和兩個帥氣的男生,期盼會有善心人士願意伸出援手,給這些孩子一個編織家庭夢想的機會與希望,也讓乖巧的狗媽媽能安心在協會接受大家給予的一切,直到狗媽媽也有被送養呵護的一天~~~

alt

狗媽媽取名小花花,編納到助養區裡希望大家能給這可愛的小媽媽一個助養的機會,連結:小花花助養區
 
 
 alt
 
 
 alt捐款方式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