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急告急!!協會即將斷炊

緊急 緊急! 協會懇求諸位善心民眾捐贈白米!
首先協會在此和大家報告,今日協會電洽米行送10包白米來以後,目前於米行的庫存量只剩下10包,也就是說,下周便會斷炊…

縱使協會方面再怎樣節省使用白米,消耗的速度依舊沒有減少,畢竟收容的毛孩子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所以消耗的速度真的好快…從每次募集的時間來計算,大約兩個多月便要募集一次,而協會方面也相信每次的捐贈者必然都是很信任協會的。
因為捐贈可以直接從米行來完成,所以可以想見協會狗狗的食物消耗是多麼的龐大,在此也希望大家多多包涵,畢竟安養便是個無底洞,不管是健康的醫療和基本的飲食,開銷都是大的嚇人,而對於再三的募集白米,我們也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但卻又不能讓這些可憐的孩子餓肚子,於是也就得跟各位熱血熱心的網友們開口了。

另外的,協會方面會使用白米+麥片並搭配沒有鹽巴的雞骨高湯給安養的狗狗食用主要是因為,如果是一般的狗飼料,因為成分含有玉米等食材,如果製造過程出了問題,或者是有少量的黃麴毒素(沒超過美國FDA標準),縱使沒有超標,依舊會累積在狗狗的肝臟,時間到了,自然會爆發肝臟等相關疾病,這也是為何協會方面除非不得已為了要節省白米的用量,偶而才會使用品質較好的飼料參雜於白飯。
但基本上都還是儘量的避免,也因為這樣的飲食營養滿分,所以才會有許多善心民眾感覺助養的狗狗都頗為長壽,這當中除了協會細心的依照個性體能分開飼養之外,在來就是飲食上的均衡和堅持嚕!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購買白米:
1.幫助落難天使購買白米。(捐款請註明購買白米)
2.籌募購地重建狗舍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3.募集犬罐頭、飼料、白米、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4.募集舊報紙、浴巾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