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我還在這裡…主人你在哪裡?】


2011年10月,協會臉書與救援信箱中都貼了一則求救信件~報案人並不是高雄人,10月21日來高雄參觀美術館時,在公廁門口拾獲一隻配有胸背帶的西施犬。當時立即通知警衛並暫時安置在警衛室門口…也購置了飼料懇請附近餐飲店打工的學生餵食…

拍下了幾張照片,希望能夠透過網路的方式盡快為這孩子找回主人或善心認養人。

幾天後,美術館的警衛便反映狗狗遲遲乏人問津,且便溺問題已造成困擾,故先將這孩子移到旁邊草叢處。然而草叢矮樹旁蚊蟻叢生,鼠鴨雜處……雖然這隻狗狗的狀況很好,甚至還有剛洗完澡的香氣,但繼續如此安置恐怕會導致生病甚至發生其他的悲劇……加上並不是警衛先生都喜歡狗…已有警衛表示要叫捕犬隊將狗帶走……

看得出來報案人非常擔憂,然而遠水救不了近火……只能不斷的PO文求救……狗狗一直被綁在樹下也不是辦法……夜晚…已經開始轉涼了!總不能等到這孩子病了傷了再伸出援手吧?!

2011年10月26日下午協會安排了志工前往,果然發現了這孩子被綁在樹下…就像沒有人要的孩子…就像找不到爸媽的孩子…小西施大大的雙眼不曾停止過盼望……過往的人群總是冷漠…有多少人停下來安撫過這孩子?當志工靠近小西施時,牠彷彿見到親人般激動……『快帶我走!快點帶我離開這裡!』

小西施的身體狀況還算不錯,但由於沒有植入晶片,故協會也無法立即連絡飼主帶回……目前暫時由協會安置照顧,倘若原飼主遲遲沒有出現,協會將開放民眾認領養,希望新的主人不要再粗心大意,把這孩子遺忘在家門外~~~

連結:認養美術館小西施的相關規定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