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星期六…我們等你一同加入!

日前震驚全國愛狗人士的屏東市建國路紅衣婦人虐狗案件透過媒體的報導讓不少愛狗人士心碎,雖然紅衣婦人聲稱狗狗遭人搶走,且協會也僅接獲一通自稱帶走狗狗的男子來電要協會放心的電話,但事件還未落幕……紅衣婦人不畏懼廣大愛狗人士的批評指責,已經再度前往寵物店訂購新的寵物……
 

在台灣…動物保護法的規範鬆散薄弱…虐狗人根本毫不畏懼…因為只要繳交那少少的罰款就沒事了……法律上也沒有任何法條明定可以禁止虐待動物的人再度飼養寵物……
在記者媒體前,紅衣虐狗婦人哭訴自己有多愛狗多不捨那兩隻被搶走的狗狗……但這眼淚的背後…真的是不捨的情感嗎?

當你我在電視機前看到紅衣婦人落淚的時候,其實牠早就已經去寵物店訂了一隻狗狗了……實在無法想像…這新購買回來的孩子能夠生存多久?
一問再問…就是沒有任何法規可以限制該紅衣婦人飼養寵物……透過防治所、轄區員警及媒體記者,紅衣婦人的家屬表示該婦人曾因為車禍後遺症而情緒不穩定…然而這並不是理由,更不是殘虐生命的藉口!

2011年10月29日上午9點半,請站出來與我們一同阻止悲劇!協會印製了懸賞海報,希望大家在發現虐待動物的暴行時能協助蒐證提出舉報,不要讓冷漠助長了虐狗風氣,不要讓猶豫漠視了生命的枯萎……
除了懸賞海報,協會當天將發放【虐狗止步】的貼紙,除了發放懸賞海報外,希望手臂上的貼紙也能引起路人的迴響!

《《《虐狗止步》》》
集合時間:2011年10月29日上午9點半
集合地點:屏東市建國路375巷巷口
連絡電話:0939721857   義工專線

活動路線:建國路紅衣婦人住家附近分發海報→前往當地派出所,詢問所長是否能與紅衣婦人及家屬溝通不要再飼養寵物,並懇請所長及轄區員警能多留意以避免再度發生殘暴虐狗事件!

連結事件始末:2011年10月19日【屏東紅衣女子殘虐家犬‧摔打槌踢樣樣來】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