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ㄚ貴寶貝生病了~你願意給牠一個加油打氣的親親嗎?】

alt


哀~是不是時間一久……大家對寶貝們的故事就會逐漸淡忘了呢?還記得五年前一個氣溫驟降的三月,協會在高雄市十全路救援了一隻黃色的癱瘓狗狗嗎?
當時有參與救援的志工們還記憶猶新……

那天,這孩子在刺骨的冷風裡顫抖著,牠孤獨無助地坐在馬路旁的停車格裡……這一切不是牠選擇的…而是命運決定了如此傷害牠……天空伴隨著寒冷的風飄起了細雨…顫抖的身軀幾乎快要絕望昏厥……
胖嘟嘟的牠脖子上還有一條花項圈,應該是有主人的孩子…然而自始至終…牠的主人都沒有出現過……
一場車禍讓牠受了重傷,協會將牠緊急送醫,並運用善心人士所匯集的醫療資源給予醫治……
是奇蹟…是努力…是不曾放棄……這孩子出院了!也恢復了行走的能力!

alt

取名『ㄚ貴』,從相遇的那一刻起牠已經是我們的寶貝!!!五年了!協會照顧ㄚ貴已經五年了,這孩子不會因為失去了主人而沮喪,也不會因為志工的疼愛而驕縱,ㄚ貴是個值得疼愛的孩子!
這幾天氣候忽冷忽熱,已經邁入老狗階段的ㄚ貴身體狀況開始起了變化……吃不多…精神也大不如前…小心呵護,志工總是特別留意ㄚ貴……
虛弱的身體總是抵擋不了病魔的虎視眈眈……ㄚ貴這孩子突然腹瀉也不肯進食…安排送醫治療前,ㄚ貴甚至還大量拉血……情況嚴重……

alt

alt.

擦掉臉上的淚痕,志工仔細聽著獸醫師在檢驗過後的一字一句~獸醫師告知協會,ㄚ貴的年紀大了,老狗本身抵抗力就差,所以要非常小心,這孩子應該是無法適應早晚太大的溫差,且吃飯時間又勉強自己不舒服的身體進食,才會導致病況嚴重大量拉血……必須先住院治療與觀察,情況並不是很好……
目前ㄚ貴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志工媽媽雖然無法準備營養又好吃食物過去,但大家還是會去醫院看看牠抱抱牠,不孤單才會更勇敢!!!
期盼大家能給予生病中的ㄚ貴加油打氣,無論是真實的親親還是虛擬的擁抱,ㄚ貴都一定會感受到的!!!更希望大家能繼續關心ㄚ貴助養ㄚ貴唷~

alt

連結當時的救援故事:2006年03月01日【十全路癱瘓棄犬】

我是癱瘓區14號ㄚ貴要來助養我
 
 
 

alt

alt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ㄚ貴:
1.幫助ㄚ貴籌募醫療費用。(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
2.助養ㄚ貴。(每月500元,助養請參考協會助養區)
3.籌募購地重建狗舍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4.募集犬貓罐頭、飼料、白米麥片、木天蓼、木屑砂、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5.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

alt捐款方式alt

 alt
 

alt

2014年1月13日【不要把我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