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角落裡顫抖的孩子‧加工區裡的無毛小黑】


2011年09月23日,一位愛心媽媽在高雄楠梓加工區內,發現了一隻黑色的小狗…全身無毛的孩子蜷縮在加工區角落顫抖的……其他的大狗狗體型壯碩,似乎有意排擠這孩子……
愛心媽媽看到此景心疼不已,向前輕輕摸了摸這孩子的頭~

原以為牠還是一隻三個多月大的幼犬,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孩子的乳牙已經全部換齊了,是個剛長大的孩子!身體不好的愛心媽媽頂多只能餵餵路邊的天使,能做的也不多了…輕輕將牠抱在懷裡,落下了眼淚……

到處打電話詢問可以幫助的團體,最後輾轉聯絡到協會,懇求協會幫幫這孩子~
當時,協會的救援車早已出發前往山區捕捉浪犬結紮,辦公室緊急連絡可以協助的志工幫忙,所幸一位志工恰巧開著小貨車在附近,接到電話後趕緊轉到加工區現場協助狗狗送醫。

輕輕抱起這孩子,小黑驚張地全身僵硬甚至嘴巴開開…模樣相當可愛!但抱起牠的同時,志工也發現了這孩子身體滾燙……發燒了!診療檯上,這孩子完全配合獸醫師的所有檢驗,醫療團隊也對體型瘦弱的小黑感到相當不捨……就像是個受盡委屈的小可憐…
各項檢驗結果出來了!獸醫師語重心長地表示,這孩子相當可憐,身上光禿禿的模樣並不是皮膚病所造成的,而是長期的營養不良所導致的……除此之外,這孩子虛弱的身體還感染了犬型艾莉西體需要治療。

2011年09月26日協會前往動物醫院探視小黑,獸醫師表示小黑的食慾和精神都恢復囉!也已經退燒了!目前先以調養身體為主,畢竟虛弱的身體是無法對抗病魔的!

加工區小黑才7個月大,體型已經固定不會再大囉!這孩子相當乖巧溫馴,非常適合送養~希望小黑在醫院治療的這段期間,各界善心人士能夠為牠籌募醫療資源外,更期盼會有願意認養小黑的善心人出現,讓這孩子不再顫抖~~~

 
認養無毛小黑請依照官網規定提出申請喔!請按我

我已經受到協會的幫助囉,現在我是皮膚病區的黑皮囉!要來助養我唷~~

alt捐款方式alt

 


2011年11月30日出院了!希望你會喜歡我~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治療,無毛小黑彷彿蛻變的毛毛蟲,變美麗變漂亮了呢!獸醫師表示,這孩子當初身上沒有毛根本不是皮膚病的問題,而是營養不足導致的,經過了調養與照護後,當然可以恢復漂亮的匹毛囉!
到院時曾檢驗出血液感染了艾莉西體,經過一個月的治療療程已經康復了,完成了結紮也注射了預防針劑……已經可以安排出院囉!

這孩子相當乖巧親人,當你輕拍牠的額頭,牠會用信任與渴望關愛的眼神告訴你,謝謝你脫離了流浪的日子,請不要再放開那此刻抱著牠的那雙手~~~
流浪……讓牠吃了不少苦……被同伴排擠…讓牠留了不少淚……一出生就是個街邊浪犬,這孩子只求一頓溫飽一個可以安穩生存下去的角落…然而差點餓死凍死病死的牠卻發現,這簡單的要求確是如此困難……
出院了!我們給牠取名黑皮(HAPPY),希望牠來到我們這個大家庭後,能夠忘掉過去的悲傷,永遠快樂地與我們一起編織生活的點點滴滴~

喜歡黑皮(HAPPY)嗎?心疼黑皮(HAPPY)嗎?如果您願意,請您給這孩子一個擁有家庭溫暖的機會!如果您可以,請助養這孩子讓牠無憂無慮地在您的關愛中延續生命~

我已經受到協會的幫助囉,現在我是皮膚病區的黑皮囉!要來助養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