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別來無恙~小蝦米回家了!】

alt


2011年08月26日,小蝦米終於回家了!結束了近半年的旅途,這孩子不僅沒變,反而更撒嬌更依賴……回途以前,志工媽媽還帶小蝦米去洗了洗一口臭臭的爛牙!還好還好,趁牙齒的結石還沒傷害到牙齦,志工媽媽發現得早帶牠去看醫生洗牙牙,不然牙齦潰爛小蝦米會好可憐的……

 連結影片:我回家了辦公室孩子生活影片

一路上,志工媽媽擔心小蝦米自己在火車的貨艙裡會害怕,特地陪著這孩子…雖然貨艙裡沒有座位不舒服,但卻能看著小蝦米安穩的模樣也是心滿意足的了!

alt

這一天天空陰陰沉沉的,是南瑪都颱風快來了吧!趁著下午的天氣還沒有很糟,趕緊把小蝦米身上的匹毛剃去,還洗了個香噴噴的澎澎~

今天雖然外面又風又雨的,但小蝦米卻仍滿心期待地坐在門口等待唷~牠在等甚麼呢?

牠在等你們給牠一個歡迎的抱抱與關心的親親啦!!!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小蝦米~要加油喔!

大家來要助養我唷,我在瞎眼寶貝區3號~小蝦米
 
 連結故事:生命中的曙光‧在遇到愛時看見
 
2010年11月5日【讓你我成為小蝦米的雙眼】 
 
2010年12月2日【該不該開啟那盞燈】
 
2011年2月21日【啟航‧小蝦米重見光明的第一步】
 
2011年3月10日【七彩世界‧就在不遠處】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小蝦米:

1.幫助小蝦米籌募醫療費用。(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

2.助養小蝦米。(每月500元,助養請參考協會助養區)

3.籌募購地重建狗舍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4.募集犬罐頭、飼料、白米麥片、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5.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

alt捐款方式alt 

alt


2011年8月30日大家都是好朋友‧我是開心小蝦米
 

alt

連結:辦公室孩子生活影片

這兩天都下著大雨,小蝦米都沒有機會能夠去公園伸展筋骨……下雨天,我們可以做甚麼呢?
『不要吵!』『小聲點!』『小心點啦!』『ㄟㄟㄟ~不要咬牠的頭啦!』
屋外的雨滴滴答答,辦公室裡也好不熱鬧~
alt

大的小的全都玩瘋了…打成一片……志工們擔心小蝦米的眼睛會在激烈玩耍中受傷,一直小心再小心地提醒所有的小天使們,不要玩得太瘋了……但…這些孩子哪聽得進去呀!小蝦米剛離開高雄展開眼睛治療的旅途時,辦公室裡並沒有那麼多小朋友…這一次回來了,卻多了兩隻和牠一樣看不見的盲天使,還有熱情的豪妹……

年邁的小蝦米再看不到的世界裡沒甚麼娛樂興趣,每天只是傻呼呼地躺在電風扇前等……等人來看牠…等著吃飯飯…等著去散步……然而豪妹卻不打算要讓這老人家享受這無趣的寧靜……
『來玩啦!我們來玩嘛!』豪妹像隻小袋鼠一樣在辦公室裡跳呀跳…小蝦米不想理牠卻被牠吵得不能睡……好吧!既然你想玩…老奶奶我只好陪陪你囉!
這幾天下來,小蝦米和豪妹可說是超級麻吉,只要看到辦公室裡的孩子玩開了,就一定可以發現牠們兩個在角落纏鬥嬉鬧的模樣!
alt

看到小蝦米不再為了眼睛疼痛而困擾,甚至可以大口吃飯開心玩耍,協會真的很欣慰,希望未來小蝦米能繼續接受大家給予的疼愛與呵護,大家還是一樣會疼愛這孩子的…對不對?!

alt

alt

 


alt

2013年3月18日【頭痛欲裂的小蝦米】 
 

alt
2013年3月29日【雙眼摘除‧小蝦米即將擺脫難耐的疼痛】
影片:勇敢的小蝦米
 
 

alt
 2014年10月3日【不想道別的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