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方飼料空空‧癱瘓天使哭哭

alt


理事長,癱瘓的狗狗要吃的處方飼料都沒了……是不是還要訂購呢?還是……
志工欲言又止…因為大家都知道協會目前的狀況要購買處方飼料會是一筆沉重的負擔……雖然大家曾經在開會的時候考慮過用協會自己的力量去購買處方飼料,但協會…還有那個能力嗎?

打電話去動物醫院詢問價格,獸醫師還是願意協助成本價格訂購,但成本價格卻仍比一般飼料貴的多……

癱瘓天使因為下半身不便,許多功能變差甚至失去作用,大小便失禁是常有的事,倘若沒有長時間食用腸胃治療的處方飼料,會導致排便失禁甚至拉肚子拉血等等的症狀。

部分的癱瘓天使因長期壓迫內臟而導致膀胱泌尿道甚至腎臟等受損……這也必須靠腎臟治療或泌尿道治療的處方飼料來改善。

這一次的處方飼料並沒有太大幅的漲價,gi25(腸胃道)一包7.5公斤要價1754元、rf16(腎臟)和Lp18(泌尿道)一包7.5公斤要價1578元,較上次訂購少漲1元。

在此協會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幫忙,倘若這些孩子停止食用處方飼料,身體個機能恐怕將開始出現問題,甚至奪取性命……延續天使的生命需要您的幫助,處方飼料沒了…孩子們哭了…

終止眼淚、延續生命…懇請協助籌募處方飼料。

alt

訂購處方飼料請直播(07)235-3057,告知欲訂購處方飼料給協會即可。
或捐款至協會並註明購買處方飼料,亦可購買後直接寄送到協會辦公室(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再次懇求大家幫忙,請在看完癱瘓天使助養區寶貝們的努力後,幫幫這些孩子~

連結:癱瘓天使助養區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癱瘓天使:
1.幫助癱瘓天使購買處方飼料。(捐款請註明處方飼料)
2.助養落難天使。(每月500元,助養請參考協會助養區)
3.籌募購地重建狗舍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4.募集犬罐頭、飼料、白米麥片、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5.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