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外國的月亮不會比較圓】


並不是外國的月亮就會比較圓……2011年07月08日下午,協會救援信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高雄鳥松區松埔北巷附近原本有一個外國人飼養了一隻狗狗,但這名外國人回國了,卻把這孩子丟棄路旁…

這隻狗狗找不到主人相當害怕,看到有人經過就會搖尾巴希望有人關心牠,可是這裡的人不是不喜歡狗不能養狗就是家裡就已經有狗狗了……遲遲沒有人伸出援手,這隻傻呼呼的狗狗就一直被附近的流浪狗欺負……
報案人擔心這孩子不是被捕犬隊或香肉店帶走,就是被附近的狗老大咬死…決定拍下狗狗的狀況並向協會求助~

接獲報案的當天已經是星期五下午了,當天的救援車早已出發展開救援,而這幾天協會所安排的救援行程皆為受傷受虐的案件,無法立即前往鳥松協助,協會感到自責愧欠,委請報案人這兩天多留意,協會承諾將盡快前往協助。

2011年07月12日一早,協會救援人員與志工一早便安排了這起救援,不能再拖延了…據報案人表示那裡的浪浪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圈,根本不允許這孩子“突如其來的加入”……
感謝報案人的協助,為了不讓這孩子傻傻的跑遠錯失獲救的機會,報案人特地將牠用繩子鍊在住家附近,乖巧撒嬌的牠,看起來似乎是古代牧羊犬的MIX版!

好可愛喔~隨行的志工忍不住大喊……
奮力搖著短短尾巴的屁屁,這孩子撒嬌的功力還真是無“犬”能敵……
走吧!我們去醫院檢查身體囉!
這是一隻大約2歲的小男生,活潑愛撒嬌的個性應該是主人疼愛的孩子,如今卻被當作是垃圾丟棄…實在叫人不捨……沒有植入晶片…相信就算有植晶片,飼主已經回國了又能如何?

雖然常有人認為國外的動物保護觀念比國內還要好,但其實不然……就像我們一樣,有討厭狗的、殺狗的、吃狗的……也有愛狗的、疼狗的、為狗哭泣、為狗連生活連生命都可以犧牲的……
外國的月亮一定圓?其實都一樣啦!!!目前狗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觀察,期盼有能力照顧毛孩子的您,給予這小天使一個機會,一個擁有幸福的開始~~~

連結:認養方式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