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老邁娜娜恐怕將面臨骨癌】


照顧你這麼久了…感情都有了…
你病了…可知道我們有多難過……
2011年5月,一群好心的老師和學生協助你終止了流浪的生涯,從協會接獲通報後把你帶回來的那天起,我們的感情就密不可分~

明明知道大型犬的壽命不長,明明知道你的年紀越來越大總是免不了會毛病多多…但你生病了,卻還是讓我們好心疼……
 

2015年1月,老娜娜即使過去也不曾雀躍奔跑過…但總是在看到食物的時候相當激動…而這一天理事長給予食物的時候,這孩子居然步履蹣跚地走了過來……對於眼前的食物也興趣缺缺……
 

已經十點多了!
趕緊連絡動物醫院等等門,理事長馬上將娜娜送去醫院~

折騰了許久,大家都累了……
動物醫院也早已過了打烊的時間,卻還是仔細地將老娜娜的病況解釋一遍,讓我們了解……

透過各式的檢查發現,娜娜的右前肢上膊骨近端有骨膜發炎的現象…且這孩子的骨質空洞…不排除可能罹患〈骨癌〉……
 

聽到這裡,最疼娜娜的理事長眼睛瞪得好大……怎麼會這樣呢?這孩子怎麼會這麼苦命……
獸醫師表示,確切的病況還是得做更多更進一步的檢查,現在只是初步懷疑…先別擔心!

目前娜娜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而醫療團隊暫時也將給予點滴與藥物等內科治療舒緩疼痛,希望老娜娜能乖乖配合治療。

感謝所有陪伴娜娜一路走來的善心人士,這孩子目前正在和病魔抗爭非常虛弱,此時此刻的娜娜非常需要大家的關心鼓勵與幫助~即便是一句加油…也是這孩子撐下去的力量!
 

老娜娜恐怕面臨骨癌的厄運…懇請大家幫幫忙,協助這孩子度過這一切的苦難~~~

娜娜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老娜娜】,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1年5月30日【學校裡的傻大個兒】
 
 
 alt
 
 2013年9月10日【娜娜阿嬤酷酷嗽】
 
 
 2015年1月14日【傻孩子~你已經不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