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柏正動物醫院醫療費用

柏正動物醫院醫療費用4萬4千580元

大雨並沒能阻礙動物醫院醫療帳單的到來……6月份的醫療欠款雖較以往少了許多,卻還是一筆近五萬元的龐大開銷……

記得才剛把5月份的欠款送去,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原本白色的紙上已經寫滿了密密麻麻的醫療欠款明細……
明細中大多是協會天使生病就醫的花費,雖單筆看來並不多,但零零總總加一加真的很可怕。
其中有幾起救援回來的孩子,因剛獲救必須接受全面身體檢查、疾病治療、清洗除蟲及住院等等,故累計的醫療費用會較其他單純看病的還要多……

‧2011年5月26日協會大樹九曲堂帶回來的哈老爺,從獲救到出院一共花費了1萬2千900元
連結:哈老爺的故事哈老爺的助養區

‧2011年05月04日從大寮後庄搶救回來的庄庄也花費了5千850元
連結:庄庄的故事庄庄的助養區

‧右昌被主人棄養的狐狸犬雪花冰住院加治療總共花了8千150元……
連結:雪花冰的故事雪花冰的助養區


光是上述這三起救援的案件總共就花費了2萬6千900元,是總額的五分之三。

這些數字,是無奈…但看到孩子們一個個健康地走出醫院,喜悅與欣慰卻洗刷了所有無奈和壓力~~~
深呼吸,我們依然邁開腳步,雖然前方的路阻礙重重,雖然肩上的負擔日益沉重,但協會相信只要我們願意繼續邁開腳步,堅定地在動保路上向前行,就一定可以找到更多的生命希望與奇蹟!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落難天使:
1.幫助落難天使籌募醫療費用。(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
2.助養落難天使。(每月500元,助養請參考協會助養區)
3.籌募購地重建狗舍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4.募集犬罐頭、飼料、白米麥片、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5.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