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號哈老爺

alt


 


想了解哈老爺被遺棄的過程嗎?!請按哈老爺的故事連結->
 2011年6月14日【你走了‧揮揮衣袖‧卻忘了帶走兩個孩子】

 

我不是沒人要的孩子‧我是哈老爺
2011年05月26日協會經民眾通報冒雨前往高雄大樹區一間廢棄工廠搶救兩隻被飼主惡意遺棄的孩子……
若不是附近鄰居拿食物給這兩個孩子,恐怕這兩隻哭哭在家門前等候主人的小傻瓜早已餓死……
送醫後並沒有掃描到任何晶片,協會無法為這大小傻瓜找回主人,只好先讓牠們在醫院裡接受觀察與治療吧!
土狗妹妹的年紀不大,血液身體各項檢查都非常良好,完成結紮後已由協會的志工領養帶回,但體型較大的哈士奇就沒那麼幸運了!
取名哈老爺,是因為這孩子已經是一隻超過七歲的老狗了…模樣個性都有著老態龍鍾的感覺…獸醫師為牠進行身體各項檢驗,卻發現牠感染了心絲蟲和艾莉西體…
2011年07月15日,哈老爺終於完成所有的治療出院回家囉!
協會志工媽媽為哈老爺在換了夏季涼爽的國王新衣,沒有了身體的病痛,這孩子不再像剛獲救時那樣害怕了,與人和對其他同伴的互動也改善了許多,會玩也會撒嬌囉!
期盼大家能給予這孩子一個永續的幸福與關愛,請用助養的方式,讓哈老爺知道您的關心與疼愛~~~

 

alt

 

 

alt※助養方法※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