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8月16日【好險沒事!】

alt
97年8月15日下午,協會志工接獲一位民眾致電協會辦公室表示在民生路復興路上,有一隻貓咪的頸上被套上了一條橡皮筋…深怕時間拖的越久貓咪會受到極大的傷害……希望協會能前往協助救援~

由於貓咪行蹤不定,想要以網子捕捉並不容易,故協會在與報案人溝通過後決定利用誘捕的方式來協助救援~

在台灣,流浪動物遭受橡皮筋迫害的案例不計其數……不論是自己不小心因撿食飯盒而不慎套上的…還是心態不正常的惡人惡意套上的……這些案例中的小可憐…都只因小小的一條橡皮筋便失去性命……

放置好陷阱籠後,就只有等待了~~~

 

97年8月16日下午,是週末假日,那令人擔憂的貓咪終於踏進了陷阱籠裡~報案人立即與協會聯絡~

籠子裡的貓咪相當慌張…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現在自己身陷在這小小的籠子裡…感到不安……

趕緊將牠送醫吧!

獸醫師先為驚慌失措的貓咪施打微量的鎮定劑以利診察~

『這隻貓咪真的運氣很好!雖然不小心被橡皮筋套住了…卻及時被人發現並立即送醫處理…倘若再拖下去…牠會跟其他的貓咪一樣…被橡皮筋勒的皮開肉綻………』

天哪~好險貓咪沒事!

被橡皮筋一點一點地侵蝕皮肉…血肉綻開的滋味一定是痛苦不好受的……幸好發現的早!!!

目前貓咪仍在動物醫院,雖然牠是個小男生,但是還是得結紮唷~帶貓咪結紮復原後將送回給報案人,經過了這一次的有驚無險,報案人決定要好好照顧牠,讓我們祝福牠們唷~~~

留言討論

alt捐款方式alt

以下為當時送醫的相關照片~
 

 

順利誘捕到橡皮筋的小貓咪
alt


貓咪:你們幹麻把我抓起來啦>”<
志工:笨蛋喔!你脖子上掛著一調會害死你的東西啦!
alt


清晰可見橡皮筋緊勒著貓咪的脖子
alt


小心取下橡皮筋後,貓咪的脖子上留下了一道明顯的痕跡
alt


仔細診察貓咪的狀況
alt


好險沒事!結紮完可以出院囉~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