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默許‧讓屠狗文化延續】


應該還有很多人對今年年初協會破獲屏東兩大狗肉屠宰巨頭的事件仍記憶猶新吧!其中一家是跟台糖承租土地的王國安……
王國安向台糖承租一塊位於屏東潮州崁頂的土地,經營了50多年的狗肉屠宰販賣,王國安的屠宰事業也以家族傳承的方式讓自己的孩子參與……

協會在蒐證過程中拍下了一名不滿18歲的少年熟絡地秤斤秤兩…為了保護未成年,協會並沒有讓他曝光……但我們都知道,這孩子未來必定是傳承狗肉事業……極致可悲………

 

2011年01月17日南部狗肉供應大本營事件在各大媒體新聞曝光後,政府相關局處慢半拍…2011年01月21日,協會在立法委員田秋堇委員的協助下在台北舉行記者會。除了委員與協會之外,還有農委會動保科科長與台糖資產營運處處長~
田秋堇委員在記者會上也詢問台糖的黃處長同樣的問題……倘若台糖不把土地租給這屠狗業者並限期搬遷,相信他們短時間內將找不到適合重操舊業的地方,也許會另謀地點…也許會結束……
當時黃處長在記者媒體眾目睽睽之下承諾田秋堇委員,已經出公文表示要收回租地,並在政府相關局處確定開罰後要求王國安一家限期一個月搬離。

屏東縣防治所早已祭出25萬元的罰責,然而台糖卻以對方提出訴願而不願兌現當初的承諾……是台糖默許這樣的狗肉文化?還是這根本就是一個漫天的謊言?欺騙協會、欺騙媒體、欺騙委員、欺騙全台關注這起事件的愛狗人士?

2011年06月01日,這是協會第二次致電給台糖…
依舊……黃處長對這起事件的回覆依然是『對方仍提出訴願,我們也沒有辦法……』當初台糖表明的是只要相關局處確定開罰就會限期王國安搬離,如今卻以對方提出訴願為由冷處理…是否要等王國安找到了新的狗兒屠宰場時甘願離開?
還是要等王國安哪天良心發現決定放下屠刀?期盼所有關心毛孩子的善心人士幫幫忙,致電給田秋堇委員,讓我們懇求委員幫幫仍每天遭屠宰肢解的毛孩子……
台糖若持續如此冷處理,不僅將會死更多的孩子,更給了屠夫更多更多寬裕另覓巢穴的時間……請不要讓如此默許狗肉文化的可惡態度繼續下去,懇求田委員為毛孩子們主持公道,懇求田委員救救這些無辜的生命~

也懇請大家一人一通電話給台糖資產營運黃處長,他這樣子的處理方式已經造成民怨,請他不要再縱容王國安繼續在台糖租地宰殺販賣香肉。

連結:台糖資產營運處
 資產營運處—屏東區處    《08-7526301》黃處長

田秋堇委員:部落格臉書

國會辦公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806室

電話:(02)2358-8316,傳真:(02)2358-8320

e-mail: ly11000a@ly.gov.tw

連結相關報導:狗肉文化殺很大記者會

2011年6月17日【請你們別再保護了!】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