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兩隻小老虎

alt


 

 

2隻小老虎怎麼會被黏在瀝青裡呢?讓我們一起來疼惜他們 -> 2011年3月28日【被瀝青緊緊抓住的生命】 

 

不要把人家忘記啦!
兩隻小老虎終於可以出院囉!
還記得今年3月26日這兩個孩子才被消防隊從瀝青中“挖起”……
倘若不是有人發現奄奄一息的兩個孩子幾乎全身被黏在廢棄廠房的瀝青堆上,恐怕早已成為無助的枯骨……
由於當時動保處也不知該如何幫助這兩個孩子,在緊急與協會連絡後由協會接手送醫。
其間,兩隻小老虎一度因不明化學藥劑的沾染與當時掙扎吞了不少下肚,嚴重中毒讓牠們一度命危…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努力的治療,兩隻小老虎靠著自己強烈的求生意志與各界善心人士的加油打氣,終於逐漸康復。
2011年05月,獸醫師致電協會表示小老虎們的狀況已經恢復正常,食慾精神都很好,一直關在籠子裡應該也會不舒服吧…建議協會可帶回照顧,養胖一點壯一點抵抗力就會好囉!
alt
兩隻小老虎很害羞,喜歡撒嬌,非常適合認養~
雖然協會明白米克斯要送養的機率並不高,且牠們已經4個多月了…但協會還是抱持著一絲希望,期盼等待願意給小老虎們機會的善心人士~
不能收容沒關係,就讓送養前開放助養吧!
目前兩隻小老虎已經編那到協會119助養區中,期盼關心小老虎們的善心人士能給孩子們繼續被關愛保護的機會~~~

 

alt

 

alt

 

 

alt※助養方法※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