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全面緝拿‧懸賞10萬揪出柴山毒狗屠夫】


還記得今年3月份柴山爆發了不明人士下毒殺狗的案件嗎?當時協會與報案人積極蒐證後,更與動保處在柴山各角落設立告示牌,希望能夠嚇阻這名狠心下毒的人…
至今也已兩個月了,這起柴山屠殺風暴不但沒有停止,反而越演越烈……

 
柴山山頭隨處可見屠夫遺留下來裝毒食的塑膠袋與手套,動保處將這些有毒的食物送交檢驗,確定是有著據毒的農藥『納乃得』。2002年高雄旗津曾爆發遊客遭人以『納乃得』下毒,多人送醫…
2003年更有不少媒體報導表示『納乃得』因無味容易與食物混合,故時常被民眾廣泛使用毒殺流浪犬……

雖然2003年製造商已經將『納乃得』添加了苦味與藍色色素,但動物的世界是單色的…嗅覺雖然靈敏但味覺卻很遲鈍…也就是這一點,讓柴山上的無辜生命一個一個地枉死殆盡……

『納乃得』屬劇毒農藥,中毒後將立即出現全身抽蓄口吐白沫的症狀,然後迅速死亡……

能想像這些孩子在飢餓中好不容易找到了食物,卻是如此痛苦的死去有多麼痛多麼難過?被發現的屍體上,大多都有翻滾的痕跡……死去的生命冰冷的遺體…身上有的卻是那時痛苦死去的無聲哭泣……

兩個月內高雄柴山被人下劇毒殺害近50條無辜生命,下毒者甚至將公權力無視、踐踏……直接將告示牌折斷甚至將毒餌放置在告示牌下……如此可惡的柴山屠夫人神共憤!

雖然協會自己也在窘困中求生存,但我們也不能坐以待斃…柴山上正瀰漫著一股哀傷的死亡氣息……柴山上正籠罩著一層屠殺的恐懼夢魘……
在此,協會將祭出10萬元賞金,全面緝拿毒狗兇手,期盼目擊證人或知道內情的人能提供線索並協助揪出這可惡歹毒的屠夫!

除此之外,協會也得知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市議會上質詢,要求警察相關單位協助處理,今天已可以看到員警巡邏…但協會建議可在柴山重點區域設置巡邏箱,這不但可以喝止有心人士傷害生命,更可保障你我關心流浪動物甚至其他路過的登山客安危,可說是百利而無一害的方式。

協會將建請陳議員大力協助,讓柴山盡快恢復寧靜與祥和~
2011年05越07日下午一點,協會將集結愛狗人士前往柴山分發懸賞海報,並宣導正確觀念,期盼心疼流浪天使的你能將內心的憐憫化為實際行動,讓我們一起加入緝凶行列!!!

連結:陳致中議員質詢陳致中議員臉書
 
 連結:柴山毒狗事件
 

【全面緝拿柴山屠夫】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17755928307398
集合時間:2011年05月07日下午1點
集合地點:高雄市鼓山三路新疆路口7-SEVEN前
欲參加的網友請直接在留言中告知,以便協會統計人數

alt捐款方式alt 
 
alt